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珊珊泡夜店手机被盗 敏感短信亲密照恐曝光

设计对白:我的艳照也会曝光么?
设计对白:我的艳照也会曝光么?

  李珊珊前晚泡吧遭圈中人偷走手机,内藏八百条敏感短信及数百张绝密照片,由于内容牵连甚广,为确保资料不会外泄,珊珊已立刻报警及咨询法律意见,务求将一场随时波及大半个娱乐圈的大风暴防患于未然。

  珊珊前晚与陶大宇及郭政鸿接受完某杂志专访后,与友人转到洪天明有份投资、位于铜锣湾的夜店Hive继续消遣。

  珊珊昨日忆述手机失窃时仍余怒未消:“我大约凌晨一点钟到,见到全场都是朋友,个个都认识,所以过去聊两句打招呼。我习惯去到哪都拎着电话,谁知大约三点,我到水吧,发现电话不翼而飞,当时我好生气,这么熟连电话都偷?我气得拍台桌,拍到手流血都不知。我朋友立刻打我手机,发觉电话还通,不过因为我调成震动,所以没有办法听得出在哪里,既然没有人肯还电话,最后我决定报警。”

  珊珊坦言紧张手机失窃,因为内藏不少敏感短信及绝密照片,她说:“警察过来录口供,拿走闭路电视录影带去查。我不是心痛那部机的钱,而是里面短信。(敏感短信?)短信内容很私人,相片就大多是拍朋友,虽然不是没有衣服,但都不便公开。当时我咨询律师意见,他说报警,手机内容若被公开,就等同贼赃,是刑事,他叫我不用担心。这次都算自食其果,想着短信有空时可以翻出来回味,所以没有删除,结果终于出事。”

  洪天明不知情

  对于珊珊在自己所开的夜店遗失手机,洪天明昨日回应:“我不知道这件事,我当时不在场,我虽然是老板之一,但好少过问公司,因为有专人负责,但我都会打给珊珊问候她伤势。(对公司员工有没有信心?)应该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