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05 - 06

  第五集

  排除了王成祖兄弟杀林峰的嫌疑,唯一的线索就是目击证人刘德了,林屹连夜派人找刘德,进一步了解案情,曾克与苏佩文也深知刘德的重要性,在林总管带刘德回来的路上劫走刘德,并杀人灭口,使案情进入绝境,曾克得意非凡,认为自此可高枕无忧,不想林屹出奇招,夜捕曾克师爷,从师爷口中得知曾克等移民官员在移民中大肆贪贿,证据为林峰所得,林峰是在收集证据时突然被害的,林屹由此怀疑,林峰之死与曾克等移民官员有关。

  马媛担心父亲马荣与曾克的沆瀣一气,参与了杀害林峰一事,经过一番调查,证明马荣是清白的,并未与曾克等勾结贪贿,马媛甚是欣慰,林屹也改变了对马荣的看法。

  根据师爷的供述,林屹、马媛得知曾克养有外室,其小妾常氏的两位哥哥是习武之人,并突然暴富,十分可疑。林屹、马媛怀疑二人就是杀害林峰的凶手,林屹请朱推官以私人身份引见二人,展开秘查。

  第六集

  林屹步步紧逼,苏佩文、曾克坐立不安,决定对林屹下毒手,曾克联络林屹二哥林峻,利用林峻想独霸家业的野心,让林峻借家宴毒死林屹,马媛识破林峻的阴谋,派人找回林屹,苏、曾阴谋落空。

  林屹乔装已死的林峰,借鬼神之名使常家兄弟供认杀害林峰的事实。根据常家兄弟口供,林屹抓捕了平阳知府曾克,曾克落网,苏佩文深感危急。一方面来找林屹摊牌,许重愿想让林屹就此住手。一方面借用其移民钦差权力,逼林家移民,以此要挟林屹,林氏家族以林峻为首,逼迫林屹放弃继续追查,林屹内外交困。

  苏佩文看林屹软硬不吃,为保全自己,苏佩文毒死曾克,诬陷林屹逼死朝廷命官。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曾克 | 林峰 | 刘德 | 马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