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卓羲驳斥“冷藏”谣言 狠追林峰黄宗泽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20日),TVB艺人吴卓羲和杨怡受上海互联星空的邀请,来到上海参加“星光熠熠,联动璀璨之夜”TVB明星见面会,两人与100多名粉丝一起互动玩游戏,场面非常的热闹。之前有传吴卓羲因为与佘诗曼等人绯闻而被TVB冷藏,不过在现场他透露明年有4部剧集在手,下半年TVB还将帮他出唱片。

倾情献唱
倾情献唱

  明年被力捧做当家小生

  在传闻中的TVB名单上,吴卓羲的大名赫然在列。不过昨天在沪上的现身彻底打破了众人的揣测。作为TVB重要的亲善活动,每年互联星空的TVB明星见面会都会请到公司力捧的艺人到场,去年郭晋安和宣萱就来参加过见面会,可见TVB认定吴卓羲是当家小生身份。此外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吴卓羲向现场一百多名粉丝预告,明年下半年TVB将与香港某家大的唱片公司合作为其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这也是吴卓羲要告诉外界自己并没有被TVB“动刀”。

09年卷土重来
09年卷土重来

   否认绯闻拖累曾遭边缘化

  除了出唱片,在电视剧方面,吴卓羲明天也将加盟多部好戏。他透露明年有两部戏已经敲定拍摄,加上今年拍完还没有播出的两部,明年TVB荧幕上将有4部他主演的戏与观众见面。问及已经被TVB边缘化近一年多的他突然被力捧是否觉得有点一洗前耻。他只是表示去年到今年他有7个月来内地拍戏,所以自己曝光率少了,不过这不代表自己被TVB边缘化。同时他受重视程度不及同期出道的林峰和黄宗泽等人,吴卓羲并不在意,“我自己努力工作就行了,我从来不去和别人比较,我知道我这一年多在内地拍戏,所以重心有点不同,明年我将努力拍TVB的戏,大家见到我机会就很多了!”。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