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海瑟薇将主持奥斯卡 典礼紧张彩排中

安妮-海瑟薇

  东方网2月20日消息:据报道,本周日获得本届奥斯卡提名的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将与颁奖典礼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Jackman)一同表演并以此揭幕奥斯卡颁奖典礼。两人将伴着欢快的音乐起舞,还将现场演唱歌曲。

  海瑟薇正在排练

  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安妮现在(2月19日)正在柯达剧院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这次与笑星杰克曼一同揭幕奥斯卡想必海瑟薇一定会给影迷们带来惊喜。
这位凭借《穿普拉达的女王》红遍全球的女星的唱功和“舞功”如何到时也将见分晓。

  碧昂斯、《歌舞青春》之星也将出席典礼

  2月18日的时候还曾有消息宣布碧昂斯也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现场演出,同时出席典礼的还有荧屏内外的两对璧人—《歌舞青春》(HighSchoolMusical)的载克-艾福伦(Zac Efron)、瓦内莎-霍根( VanessaHudgens)以及《MammaMia!》的阿曼达-赛弗瑞德(Amanda Seyfried)和多米尼克-库柏(DominicCooper)。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2日晚在诺基亚剧院举行,ABC电视台将直播这一电影盛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