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心星的泪光 > 新闻动态

《心星的泪光》主要人物介绍

  达虹(章西西饰)健康明朗、重感情、真性情之人


  “小鹿加达虹,过关斩将‘一路长红’,我达虹永远都是小鹿後援会的!”

  达虹和小鹿是小时玩伴、同学兼邻居,长大也是同事,是小鹿最要好的姊妹淘,是小鹿倾吐心事的对象。连小鹿逃离爱情搬家时,达虹也是跟著她一块搬到上海的。

  达虹明白小鹿的病情,她给小鹿加油和打气,在工作上、生活上两人都互相帮助,职场里表面上很干鍊的她,不知有多少次红著眼,为小鹿而不顾一切……

 

  谭一新(丁浩饰)聪明体贴、乐观上进的青年


  “如果爱情是双向的,那我就应该也有选择权,对吗?”

  谭一新是小鹿的初恋男友,突然间被小鹿提出分手,而内心不解……

  因为小鹿的不告而别和搬家失踪,一新神伤。但个性乐观的他,反而在工作上力求上进,也一直深深爱著小鹿……

  一新的个性乐观开朗,觉得小鹿是个值得爱的女人,一直没有忘记她,两年後他在不知情下,也因为工作搬到了上海……

 

  董大森/董爸(赵舜饰)乐天开怀、爱女心切的爸爸


  “你要跟你妈一样的勇敢,因为你是我跟你妈的女儿,爸爸相信你一定会做得到的。”

  董大森是董小鹿的爸爸,虽然女儿的身体让他担忧,他仍乐天知命,笑口常开。

  妻子因病早逝,跟女儿小鹿相依为命,以经营照相馆拍照为业,是个超级好爸爸,很幽默又会照顾人,而且每天会熬煮鸡汤,放在保温瓶里给小鹿带在身上。

  在外人眼里看来,这对父女一点也不像父女,两个人又斗嘴、又游戏。老的管不动小的,小的也拿老的没辄,是老顽童和小顽皮的父女档。

 

  蔡丽凤/程妈(刘瑞琪饰)个性严谨谨慎、是个严格的妈妈


  “不要埋没你的天分!妈妈一定要让你出人头地。”

  程岳的妈妈,在台湾九份经营芋圆小吃店,丈夫外遇很早就抛弃她俩母子,青春惨遭沦陷,人生从此无法精彩。

  唯一的寄望就是儿子程岳能成大器,为她争一口气。不像一般母亲总是以赚大钱成大业为目标,程妈妈虽然读书不多,但是对程岳在音乐上展现的过人天分,却咬著牙给了全部的支持。

  对程岳过高的期望,使得她对他的教育特别严苛,尤其又拼命在很不宽裕的经济上勉强省吃俭用,只是为了省下钱给程岳买钢琴、学音乐,使得母子间的关系,有点紧绷。当程岳决定放弃音乐,程妈丽凤在第一时间,是无法谅解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岳 | 言承旭 | 颜睿珊 | 董小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