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心星的泪光 > 新闻动态

《心星的泪光》主要人物介绍

  角色介绍

  程岳(言承旭饰) 个性自信、富正义感、感情丰富


  “我习惯了拿100分,现在如果只剩80分,那我……还是我吗?”

  程岳生长在台湾九份山上,从小家境不富裕,但过人的钢琴才华,让寡母蔡丽凤(刘瑞琪饰)望子成功心切,咬著牙勒紧裤腰带,每天在九份卖芋圆,省吃俭用地筹钱培养程岳走音乐之路,程岳长大後,也在音乐界有了美好的未来。

  其实在妈妈严格的督促下,程岳的生活被钢琴填满、侵占了,他除了继续弹钢琴,不知道自己还能做甚麼?程岳的人生,从童年开始就少了万花筒般的缤纷色彩,只剩下88个琴键的黑和白,直到那一场舍身救人的车祸发生……

  程岳曾是台湾音乐界最受瞩目的明日之星,但一场车祸意外,把他的一只手给伤了,自此他失去在钢琴键上精灵狂舞灵敏的手指,也必须从音乐的殿堂上黯然退场,失意的他走上到处流浪的路,流浪到了上海……

 

  董小鹿(关颖饰)活泼善良、个性开朗积极、乐於助人


  “当你感觉到快没力气的时候,不小心要往後倒的话,我已经准备好在後面挺你了。”

  平常老爱扎著马尾、背著相机到处拍照的董小鹿,是一个广告公司的创意人。她跟爸爸董大森(赵舜饰)从家乡搬到上海,而董爸在上海开了一家“亮晶晶”照相馆。

  急急躁躁、意气用事、却热力四射的小鹿,大家不会知道,其实她是急著付出、急著创造回忆、急著累积生活经验,急著燃烧热情那是因为她心中的隐忧:遗传母亲的疾病……

  两年前小鹿发病过一次,那次的发病,也让她和程岳(言承旭饰)有了交集,让他们的命运就此交叠在一起了。那应是发病的症状把小鹿给吓到了,小鹿决定从爱情中撤退。所以说服了爸爸,一起搬离了故乡。离开了她的初恋男友谭一新,也遗忘了爱情。

  小鹿,她的心里却隐隐痛著,她知道她不可以有爱情,但是程岳却再度进入她的生命。

 

  颜睿珊(曾恺玹饰)背景优越、拥有美丽跟聪慧的音乐天份


  “跟我一起去国外,你的伤明明已经痊愈了,只要你不放弃音乐,那我也就不用放弃你。”

  台湾音乐界的首席大提琴手颜睿珊,家世背景优越,美丽跟聪慧的音乐天分又更为她锦上添花,从小到大都闪闪发亮著……

  因此她的男友人选,也必须是一个顶尖人人物,而和她一起长大的程岳(言承旭饰)就是,或者说曾经是。

  睿珊跟程岳、李世传(陈至恺饰)是音乐班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朋友。睿珊从小就属意,程岳的钢琴天才,才是可以匹配自己,站在他身边相得益彰的人选。

  睿珊喜欢跟程岳两人站在一起备受瞩目的光芒,却也很习惯另一个男孩世传的随伺在侧。即使她明白世传对自己的心意,不只是友情。即使她也偶尔在疲惫的时候,利用了世传这样的心意。即使她也觉得有时自己太自私了……

  但是睿珊在心中的天平,永远可以分的出程岳才是明星,世传只是一个没甚麼亮度的好人。所以,她选择爱程岳。

  睿珊一直不愿意承认,她所谓的爱情,不是用心而是用理性去谈的,是有一项一项必须符合的条件的。不能成为钢琴演奏家的程岳,睿珊勉强著自己继续去爱他。

 

  李世传(陈至恺饰)书香门第出身的小孩、够朋友、个性温柔细心


  “就算我面对面地对她说:我喜欢她,她还是会对我视而不见。”

  李世传当年会进音乐班学音乐,只是书香门第家庭教育对小孩子的一种素养培养,说穿了只是参加才艺班。

  如果不是因为在音乐班,认识了阿岳和睿珊两个好朋友,天分不足的世传应该早就对上音乐课没兴趣了。喜欢睿珊很久了,一直默默地喜欢著……也喜欢阿岳这个好朋友,所以不可能跟好朋友抢女朋友。

  如果阿岳不是突然说要流浪,丢下了睿珊,如果不是那晚喝了点酒,世传也不会有勇气跟睿珊告白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岳 | 言承旭 | 颜睿珊 | 董小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