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海泉重庆设宴请亲朋 邻座挑衅请其吃剩鱼

  有读者爆料称前天(17日)晚上看到海泉与家人一道前往重庆市区的江边吃鱼,谁知却遭遇另一桌的粉丝挑衅,虽然饭局依然照常进行,看得出还是被扫了兴。

  海泉做东请亲朋吃鱼

  据打进电话的读者(以下简称A先生)的形容,当天晚上他正在市区江边一家店里吃鱼,看到一行人坐下来,其中一位男子皮肤偏黑,留着短发,个子明显比其他人要高那么一点,更与众不同的则是这名男子还戴着口罩。
A先生表示,在这个季节重庆并不算冷,尽管是在江边的晚上也不用戴口罩。因此,这位读者带着浓厚的好奇心多留意了几眼,恰巧这时这位男子摘下口罩,竟然是海泉!

  这位目击者说,原来海泉和妻子一起回重庆,这次由他做东请亲戚朋友吃鱼。他说,海泉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看上去和大家非常融洽。

  粉丝端过来一盆剩鱼

  摘下口罩的海泉立刻成了周围客人关注的焦点,不少人都开始朝海泉的方向张望。A先生称,当时在离他们不远的一桌是一群年轻人,在认出海泉后有人掏出手机拍照,而有人更是直接热情地走过来,自称是海泉的粉丝,要送一道菜请海泉吃。本来对这位年轻人的反应,海泉并没有排斥,脸上一直堆着笑。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年轻人端了一个盆子过来,里面是他们自己点的、还没有吃完的鱼。虽然这些鱼没有下锅,但毕竟是剩下的。

  老板规劝避免起争执

  A先生告诉记者,如此之举让周围好多客人都惊呆了,不少人都在议论,这种方式太不礼貌了,哪有这样请客吃饭的做法。更有人小声批评:“这哪里是请客,分明是挑衅。”

  在这种情况下,海泉一直坐在那里没有说话,不过一位和他一起吃饭的朋友却看不过去了,大声地要和这群年轻人理论。年轻人也不示弱,扯开嗓子吵起来。眼看一场唇枪舌战即将爆发,老板赶紧跑过来,左右规劝。最后在老板和一些旁人的劝阻下,这群年轻人悻悻而去,而海泉一桌人虽然继续吃饭,不过却也不见了刚才的好兴致。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