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27日新加坡公开亮相 片商想邀拍电影(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陈冠希应邀在下星期五(27日)晚上7时15分,出席新加坡一项产品发布会。因“艳照”事件而离开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把“第一次公开亮相”献给了新加坡。

  据《联合晚报》报道,陈冠希是在快餐连锁店Carl"sJr新加坡代理商的邀请下,特别为快餐店的产品发布会友情站台。届时,他将现身高级丹麦音响品牌Bang&Olufsen位于乌节路的陈列室里举行的一项闭门发布会。

  早前记者接获活动邀请函时,公关仅以“A very special guest star fromHongKong…”介绍陈冠希的亮相,当受询时也对他的名字只字不提。
相关单位对陈冠希保护到家,对他的行程更是高度保密。

  代理商的相关负责人陈小姐昨午受询时证实,陈冠希这次的特别亮相并非代言活动。她说:“他是商家的朋友,这次是以personalfriend(朋友)的身份特别出席”。

  其他细节,她则表示不便透露。这次大阵仗邀请久未公开露面的新闻人物陈冠希为新发布的产品站台,虽然是闭门活动,但主办单位秘密筹备盛大隆重的活动内容。

  据悉,除了陈冠希以外,新加坡艺人也将受邀出席。据悉,美国及丹麦驻新加坡大使也将受邀出席。由此可见,陈冠希此次亮相,神秘中不失高调。

  陈冠希去年因和女艺人的私密照外泄而导致演艺事业受重创。他在去年2月21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并宣布“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随后避走美国。

  下星期五来新,事逢道歉记者会一年后来新出席商业活动,势将掀起轩然大波。

  忠实支持者 网上留言鼓励

  “消失”一年,陈冠希人气还在。

  不少陈冠希的支持者自去年的丑闻后,不断到他的服饰品牌的官方网站留言鼓励他。上星期六2月14日,不少网友也留言祝他情人节快乐。

  片商想邀拍电影 看好陈冠希不会玩完

  看好陈冠希不会因此玩完,新加坡片商摩拳擦掌,希望邀陈冠希拍电影。

  新加坡东方天蝎营运总裁林德与陈冠希一早因电影结缘,在林德眼中,陈是个对电影有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只要自己认为值得就会全力以赴,拍戏不光是为了钱。

  “说到底,艳照事件对男孩子未必那么吃亏,不幸的只是他刚在影坛展露大将之风时已受到艳照风波冲击,否则现在应该已经大红大紫,我欣赏陈冠希的上进心与野心,不排除会找他拍电影的可能性!”林德说。

  不过,林德也指出,若合作新片,“亦正亦邪“角色或更贴近陈冠希的形象。

  星霖电影总裁云晖翔则认为以陈冠希的条件来看,他绝对不会因此艳照事件而玩完!他看好对方再起风云。

  前阵子邱金海对媒体表示新片《玫瑰香》希望邀得陈冠希演出,对此,有份投资《玫瑰香》的云总裁笑说“可能性不大”。

  “邱金海已公开表示说欣赏戚玉武,希望找他拍《玫瑰香》,因此找陈冠希的可能性不高,不过,只要剧本适合,打一通电话就能联络到演员,暂时没有适合陈冠希的剧本。”

  新加坡邵氏电影宣传透露,陈冠希搁置1年的新片《神抢手》已订于4月份推出,得悉陈冠希将抵新,已积极与香港方面洽谈,希望陈冠希能与媒体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