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再谱火爆剧情 主创受观众好评

《夺子战争》剧照

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

  由彭军执导,潘虹、傅艺伟、马苏、钱泳辰等内地实力干将领衔主演的《道德底线》在全国播出以后,收获好评如潮。但是对于故事最后的结局,很多观众都表示不满。为了弥补在上一集两人分手的遗憾,《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将让马苏和钱泳辰再续前缘,只是这份缘分的继续,就一定能代表着两人美好生活的开始吗?

  马苏、钱泳辰依然是本剧的主角,加上傅艺伟的加入。早前很多网友对剧情就做了多种猜测。但是随着各种各样的剧透浮出水面的时候,观众有种大跌眼镜的感觉。傅艺伟饰演的叶佳佳死了孩子,为了丈夫再次回到山城与陈秀抢夺钢镚儿的抚养权……这让观众意外之余,又有点不能接受,为什么到最后,明明问题都已经解决的时候,陈秀却领着孩子走了呢!那些一心期盼二人有美好结局的人,有种被唰的感觉,纷纷在论坛表示不满。“为什么又分开了!”“赶紧拍第三部吧,至少开头是浪漫美好的!”

  当然无论剧情是怎么发展的,也无妨于观众对剧中演员演技的一致好评。潘虹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家庭普通的婆婆,却延续了其一向大气的表演风格,抢了不少眼球。傅艺伟则继续实力派路线,对这个恶毒女人的愁苦、疯狂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两位年轻的男女主角,马苏和钱泳辰则充分发挥他们深厚的表演功底,人物表演的分寸把握得当,受观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艺伟 | 马苏 | 潘虹 | 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