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贝嫂钻大牌空子 添彩自创品牌(图)

  对于女明星来说,一身光鲜亮丽、时髦前卫的装扮无疑是震慑娱乐圈的必备武器,仅靠一身行头还不足以在最大限度吸引人们的眼球,必须做到“多多益善”。贝嫂维多利亚就以成千上万的衣服闯荡上流社会,不过她的风格似乎从来没变过,简洁的剪裁,极好的面料,再搭配一双超高的名牌鞋子。现在,有了自己品牌的维多利亚也把这些理念应用在了自己的品牌DVB上面,唯一改变的是色彩更加明艳。另外,极其简约和年轻化的设计也让她的品牌进入到了一个其他大品牌忽视的领域。


  贵妇装亮相纽约

  前日,维多利亚在刚刚开始的纽约时装周上推出了自己品牌在2009秋冬季的展示会,当模特们穿着带有典型贝嫂风格的服装走着猫步的时候,时尚界人士也渐渐意识到,看似热衷享受家庭生活的维多利亚在时尚界,再也不是玩票那么简单了。

  早在五个月之前,维多利亚第一次发布自己的服装时还是神情紧张,现在却不慌不忙地直到时装周开始才抵达纽约。当天她身穿黑色连衣裙装亮相纽约机场,搭配了一条皮草的披肩,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细高跟鞋,戴D&G的发卡,依旧一身年轻贵妇的行头。

  裙装明艳拒绝刻板

  维多利亚推出的第二季服饰的确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偏中性但绝不会显得老成。首先,新季的服装都具有明亮的色彩,再加上闪亮的修饰,虽然只是一条拉锁,一个蝴蝶结,或者满身珠片,但是从整体提亮了服饰的年龄层。

  另外,新季的服饰还有一个特点——以中长裙为主,本身就是细长腿的维多利亚很偏爱露出纤纤细腿的设计。这样一来,维多利亚的新服饰就彻底颠覆了之前别人批评的“老气横秋”的风格。

  晚礼服以曲线为主

  在设计晚礼服时,贝嫂依然摒弃了自己偏爱的黑色调,而是将它们设计成了摇曳拖地的艳丽晚装。即使在亮片、珠片在晚装上极度泛滥的时候,维多利亚依然坚持极简的剪裁,少了“袒胸露背”,腰间多了一条细丝带,很好地勾勒出模特的曲线。由于运用了非同寻常的材质,礼服上身后会显得身材曲线毕露,肌肤也会光滑有质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