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艺术学校2009年招生考试 > 新闻速递

电影学院表演系放榜 541名靓男俊女最后闯关

  今天上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拉开三试的序幕。541名进入三试的考生将在接下来的四天中参加专业考试及口试,争夺200个入围名额,他们中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有机会碰触梦想。

  昨天中午12点起,北京电影学院允许考生进入体育场内看三试榜单,面对希望或失望,考生们大多平静以对,从表情上看不出大悲大喜。与前两轮考试不同,三试的评分将更细化,每位考生在才艺和表演的展示时间上也将更加充裕。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提醒考生,今明两天气温变化较大,希望考生们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发烧以影响专业课考试。

  北京电影学院在考试说明中写出,考试时间原则上不予调整,因此,考生如遇生病和其他情况申请延迟或改期考试将会十分困难。王劲松特意嘱咐考生,三试的竞争将会更为激烈,考试的难度与强度也将增加,在精神和体力上都应保持较高的应试水平,如确实因生病需要改期考试,应及时开出医院证明并向学校报告。

  作为在表演专业上名气最高的两座高等学府之一,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初试即将于后天开始。为给自己的明星梦想增加更多的机会,因而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双管齐下”,在应试完电影学院后立即“转战”中戏。对此,王劲松认为,表演系在选择上条件严苛,但也有不少“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例子,一些考生会意外“中标”第二志愿。王劲松说,有些考生把考试当作练兵的机会,带着一种平和的心态应考,反而发挥得很好,而面对“第一志愿”,在考试时太在意或过于执着,甚至有些考生情绪偏激,使得应试的状态被破坏,不能达到自然、有机的情境,因此他建议考生们以平常心来应考,争取在松弛的状态下发挥出水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