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 TVB“咸猪手”事件 > TVB“咸猪手”事件新闻报道

与前妻复合毁旧爱 陶大宇明指郭羡妮“豪放女”

  郭羡妮过去一年埋头工作力求洗底,如今却被前绯闻男友大宇唱衰。

  现年45岁的陶大宇,前年传为郭羡妮离婚却反遭甩,昨日公开唱衰女方。

陶大宇与前妻阿宝破镜重圆。

  陶大宇前年传因郭羡妮介入,而与太太黄慧宝(阿宝)结束17年感情,当时陶大宇将责任全数揽上身,处处维护郭羡妮,但后来郭羡妮却为事业甩掉对方。被撇的陶大宇惊觉还是糟糠好,昨日他出席无线活动时,直认与前妻复合,提到旧爱郭羡妮近日被卷入电视台“豪放女”风暴,他更踩多脚说:“一点都不意外。”彻底与郭羡妮划清界线。

  据报道,陶大宇和郭羡妮的绯闻始于前年3月,传二人因合演无线剧集《学警出更》一吻定情,最后搞到陶大宇和太太阿宝婚姻破裂。
犹记得当时陶大宇拚命维护郭羡妮,恳请外界不要称呼她作“狐妮”,心痛之情毕露。可惜传陶大宇因郭羡妮离婚,郭羡妮却难抵背负第三者之名,为了自保一脚伸开陶大宇,令他两头皆空。

  被郭羡妮狠甩的陶大宇痛定思痛,追回前妻,难怪昨日他为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时,会公开抹黑郭羡妮。提到近日苑琼丹大爆电视台有四大“豪放女”,郭羡妮被传是其一时,陶大宇表现得毫不惊讶,还语出惊人地说:“我觉得一点都不意外!”其坦白答案令在场记者齐吓一跳,陶大宇更反问记者:“你觉得好意外吗?既然大家觉得不意外,正常,她太多这类新闻啦。”

  再问陶大宇是否觉得郭羡妮私生活混乱时,他淡然地说:“我不知,但是上得box(新闻报道附带的资料库)有几次了。”觉得郭羡妮被冠以“豪放女”乃实至名归?陶大宇说:“我都觉得不意外。”问他这么坦白会否担心女方不高兴,他说:“做得艺员不会这么小气,小气不会做这一行。”不过他又指郭羡妮被暗指是“豪放女”不是好事。

  郭羡妮撇甩陶大宇后专心工作立志洗底,岂料当外界淡忘“狐妮”称号之际,陶大宇昨却出此言论。

  但是,当陶大宇提到前妻阿宝则明显心情变轻松,他说:“之前报道说我借狗为名去探她,我不是借,是摆明同她联络,这很正常,又不是做坏事。”陶大宇好友罗嘉良传再婚,陶大宇表示收到帖一定会到,问他会否带前妻同往?他说:“是女朋友,请我一定到。”

  称前妻为女朋友的陶大宇,表示暂不考虑再婚,他说:“大家感觉很开心,关系好好。以前做夫妻好多事放在心里面,以前做错好多,回家很晚,又没时间照顾家人,父母都年纪大,不过最不开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高层不满

  “讲过的要负责任”

  此外,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日到尖沙嘴出席黎姿第二晚婚宴时,对陶大宇的言论暗表不满,她说:“我不知陶大宇讲过这话,近日太多联想性新闻,公司立场是大家要慎言,讲过的要负责任,如果不是会造成大家不便,影响大家合作性,所以不可以讲话不负责任。”记者昨日曾致电郭羡妮及其经理人,但至截稿前均未获回复。

  小八卦

  填地中海陶大宇回春

  脱发一直是男人大敌,45岁的陶大宇昨日出席新剧活动时,发丝浓密乌黑,认真可喜可贺。犹记得前年陶大宇为剧集拍摄跳海戏,头发全湿后地中海及M字额通通现形,不知他是否因此正视脱发危机,实行后期加工重拾自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大宇 | 郭羡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