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谦虚自称是好莱坞新人 经常请吃热狗(图)

导演黄毅瑜(左)及发哥(右)与一众主演会见传媒。
导演黄毅瑜(右)及发哥(左)与一众主演会见传媒。

    从开拍到即将上映都备受争议的漫画改编电影《龙珠:全新进化》,开始一连四日展开亚洲旋风式宣传活动。昨日由导演黄毅瑜和“龟仙人”周润发等40多人在宣传的第一站台北会见传媒。席上发哥被大家大赞显得相当尴尬,而他又透露自己原来不是“龙珠迷”。今日发哥等会到韩国做宣传,明天将转到泰国。

    导演黄毅瑜和“龟仙人”周润发,携“悟空”积斯汀卓云 (Justin Chatwin)、“庄子”艾美洛森 (Emmy Rossum)、“芝芝”占美钟 (Jamie Chung) 、“阿乐”朴孝俊、“笛子魔童”占士马斯达 (James Marster)及工作人员等一行40多人,在台北会见传媒。曾制作卖座电影《绝命终结站》和剧集《X档案》的导演黄毅瑜表示,希望将《龙珠》漫画的原著精神表现在电影中,让大家重温儿时旧梦。

    周润发在片中扮演喜好女色、功夫高强的龟仙人,逗趣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发哥坦言从未在荷里活製作中尝试演出搞笑角色,因此今次的经验相当难得,十分享受拍摄过程。不说不知,发哥透露自己从来都不是《龙珠》Fans,不过当他接过剧本及得知可以利用特别效果把影像具体化,因而大感兴趣。发哥又大赞积斯汀和艾美等一众演员很有天份,又笑称由于大家来自不地区,拍摄时犹如联合国一样同时包含不同的文化。

  经常请食热狗

    发哥赞人的同时,也受到剧组的称赞,其中女主角艾美表示,发哥记性相当好,她说︰“他记得每个人的名字,还不时在拍摄现场帮忙搬运器材设备,很亲民,没有架子。与他合作很开心。”而“阿乐”朴孝俊更透露发哥经常请大家吃热狗。对于大家的称赞,发哥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虽然我是老人,到新的环境,就是新人,用谦虚的角度学习才能把心放开,他们教我很多东西。”

    另外,据指饰演悟空的积斯汀卓云每天至少花5小时学空手道、巴西武术,拍摄期间完全不碰糖、小麦制品、意大利面等食物,以维持最佳身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毅瑜 | 周润发 | 卓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