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A-ONE身着睡衣与林心如一起爆笑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

  A-ONE(昆虫组合)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即将于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已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 开始播放“预告片”!在几位擅长搞笑的主持人的全力带动下,A-ONE(昆虫组合)显露了他们的喜剧天分!

  作为新晋组合,A-ONE当时去湖南录制“快乐大本营”还挺紧张的。加上飞到长沙时已是深夜,时间上非 常紧张,压力不小,不过在与“快乐大本营”的领导和编导见面之后,A-ONE(昆虫组合)立即放松了下来,因 为放松,才有了后来的“笑”果。

除了“快乐大本营”所有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帮助和照顾,还因为“快乐 大本营”的工作人员都特别年轻,好多跟A-ONE(昆虫)是同龄人,所以一见面特别容易聊起来。

  据了解,因为主持人谢娜和李维嘉还有别的通告,A-ONE在录制节目当天时间非常紧,录制工作也被分作两部分录制,先录谈话互动环节,最后录制A-ONE的现场演唱部分。等节目录制完成,最后演唱新专辑里面的 两首新歌的时候,谢娜和李维嘉已经在赶下一场工作的路上了。当时的一个小插曲让A-ONE这些大男生十分感 动:换好衣服的何炅居然会坐在台下,一直鼓掌看他们演出结束并跟A-ONE一一握手才离开。何老师的敬业精 神和对新人后辈尊重照顾让A-ONE觉得十分感佩!A-ONE这次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不仅仅可以让更多观众认识他们,更重要他们从前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小男人A-ONE(昆虫组合)势力来袭,他们公开睡姿,爆料怪癖,展开疯狂的睡衣舞蹈秀,敬请观注2月21 日周六晚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