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案组》结局出人意料 网友抗议泄愤(图)

《大案组》结局剧照

杨恭如剧中中枪

  集结了严宽、杨恭如、申军谊、成奎安等两岸三地明星的刑侦剧《大案组》在2009开年播出将近半个月后,在16日迎来了大结局。不过,对于期待严宽和杨恭如终成眷属而观看此剧的粉丝来说,就很难过,纷纷表示更想看到大团圆的结局。

  严宽、杨恭如作为贯穿全剧的两大主角,可以说所有案情发展皆靠两人而推进,两人日久生情,若即若离的情感也成为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早前,不少网友认为杨恭如所扮演的叶子暗恋申军谊扮演的雷队长,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也有网友猜测经常在一起办案的沙城(严宽饰)和叶子更有可能成为情侣,特别是沙城亲口向叶子表白之后……然而,在观众期盼的大结局中沙城不但没有和叶子终成眷属,还永远的失去了她,这让不少观众相当意外,纷纷在论坛抗议,发泄不满,有观众表示:“当初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严帅哥和杨美女,才被吸引住的,满以为全剧会以常见的大圆满结局告终时,编剧却自以为是的来了一个欧亨利式的结尾,让人大跌眼镜,女主角却在缉毒行动取得圆满成功的时候,在一次小型的收尾行动中,毫无缘由的死于一颗打在其右胸的子弹,简直是在欺骗观众的感情。”也有温和派网友表示:“真希望导演在接着演下去,然后给沙城找一个好的女朋友。”

  当然无论剧情如何,都并不会影响演员发挥,严宽扮演的刑警沙城执着敬业、憨厚痴情,与他之前的戏路大相径庭,拿捏到位。杨恭如饰演的叶子,性格泼辣、机智勇敢,也延续了她一贯的聪明小女人风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 严宽 | 申军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