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空巷子》 > 新闻动态

周一围向《空巷子》导演并向整个八十年代致敬

周一围和牛萌萌
周一围和牛萌萌

主演剧照
主演剧照

  由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主演电视剧《空巷子》现正在上海娱乐频道热播,并将陆续在山西、北京等地热播,这部讲述八十年代爱情的青春故事,早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引起热烈的讨论。片中男主角周一围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他要向导演及八十年代致敬。

  电视剧《空巷子》是部反映八十年代年轻人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其真实的反应了那个年代年轻人的心情和感情故事。更是把生活中的碎事真实完美的体现了出来,能让现在的年轻观众看到那个年代人的心情故事。剧中扮演男主角陈大明(周一围饰)是一个敢放手去爱的热血青年,但因为年轻,因为那个年代,所以还是犯下了无法挽回的错,虽然经历了很多波折,最后还是以幸福收尾。

  据悉,该剧从开播以来,一直倍受注目,受众群非常之广,既有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中年人,也引起了八零后的一代共鸣,而剧中几位主演出色的表演更是令观众赞叹。主演周一围在采访中表示:“对王晓明导演非常敬佩,要向他致敬,因为他描绘了一幅他记忆中的八十年代,剧中的场景、情节,包括道具、拍摄色调因素等等,都是能引起观众共鸣,同时周一围做为80后的代表,也期待现在的年轻人都去看看该剧,找到自己的共鸣点,包括父母间的情感及当时纯纯的友谊。

  据知,该剧将会在本月(2月23号)登陆北京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