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现象调查报告 明星出新作先要来炒作(图)

  最近,周杰伦又跟某女演员闹出了绯闻,随后紧跟着的新闻就是这个女演员是周董新电视剧的女主角。前不久,汪涵“离婚”事件炒得沸沸扬扬,背后隐约是2009年超女开始预热的消息。娱乐圈的各种新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老百姓其实也知道——这叫“炒作”。那么,到底是谁在炒作?又是如何炒作的呢?

  炒作手段之7种武器

  明星炒作,其实说来说去也不过那么几种手段,很多案例,老百姓一看就知道是在忽悠人,但是明星们却乐此不疲,观众也只好看着明星自娱自乐。我们把明星炒作的手段总结成“七种武器”,读者不妨把听到的看到的各种明星的娱乐新闻也归归类,看看这些武器的杀伤力到底如何。

      武器一:无情剑—绯闻   代表人物: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绯闻看上去是“谈感情”,其实完全是利用感情的名义玩的游戏,看似有情其实无情。周杰伦和HEBE传绯闻时不少歌迷追问真假,而两人既不澄清也不辟谣,成为同一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动时落落大方,开演唱会时还彼此担当嘉宾。正所谓多情剑客无情剑,明星绯闻就是“雾里看花”,他们自己都不动真情,看客又何必当真。

   炒作绯闻无疑是最有效的传播手法,也只有在明星这个行业里绯闻才可以被炒得如此翻滚腾跃,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炒不到的。周杰伦每一首歌几乎都能扯出一个绯闻女友,早年时唱《刀马旦》的李玟、唱《屋顶》的温岚、写《可爱女人》的徐若瑄都和周杰伦传过或长或短的绯闻,真是说不清究竟是绯闻让这些歌红了,还是歌红了惹出了绯闻。在经历蔡依林、侯佩岑两位正牌女友后,单身的周杰伦更是“小花边”不断,2006年发行《依然范特西》,周杰伦和S.H.E成员HEBE的绯闻则比专辑更热。如今周杰伦在华语歌坛的一哥地位无人撼动,而他也已无须搭配有名气的对象炒绯闻,即便和那些观众叫不出名字的MV女主角都能炒出一盘好菜,去年4月周杰伦在香港拍MV,买了一件内衣给女模特当道具,“周董新恋情浮出水面”的消息随即传遍各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金莎 | 斯琴格日乐 | heb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