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发起创意设计展 度过最特别情人节

刘孜
刘孜

刘孜
刘孜在活动现场

  因为设计了“提拉米苏之家”的机缘,演员刘孜多了一个“设计师”身份。而情人节这一天,她选择在北京华贸中心一层召开一个名为“P.S. I LOVE YOU”即“对了,我爱你”的创意设计展,展出鬼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的几十件著名设计。

  刘孜笑称:“我想借情人节这个机会,以别样的戏剧呈现方式,让所有观众在短暂的参观过程中经历一场爱情。更重要的,是让普通人走近设计。”

  爱情感言:“找到和对方相处的合适方式,我想天天都会是情人节。”

  情人节怎么向爱人去表达呢?

  刘孜说:“没有说的话,没有做的事情,趁机要向对方表达一下。”至于想收到什么礼物,刘孜称:“我特别喜欢一把设计特别的椅子。”她表示不希望像以前那样收到巧克力、玫瑰花,就有点太大众化啦。

  和别的明星不一样,刘孜大方地谈起老公杨泓,那个传说中的地产风云人物和设计才子,言谈中洋溢出幸福,她笑称:“刚结婚时,老公每天给我挤牙膏,现在也没有了!在日常生活中两个人的生活当然不会像电影中那么浪漫。但找到和对方相处的合适方式,我想天天都会是情人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