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同辉无奈形象多为知识分子:我长的有欺骗性

王同辉
王同辉

  本报讯 由《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的家庭伦理剧《家有公婆》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王同辉一改以往文质彬彬的知识分子形象,出演倒霉透顶的中年男人高一飞,让观众耳目一新。王同辉昨天透露,尽管在戏中吃了苦,但得到了三岁儿子的同情,小家伙还看着电视为爸爸的遭遇掉眼泪。

  王同辉说,高一飞这个角色实在是倒霉到了家,先是做生意被骗,接着遇到车祸,被人误以为死了,连户口都被注销,后来女儿生病没及时医治,变成了哑巴,老婆也改了嫁。高一飞逃到海南后,隐姓埋名,过着辛酸、屈辱的生活,这也没让王同辉少吃苦,“永远是扭曲的状态,没有很自然地说一句台词,没跟人有一次很正常的交流,谁都能过来踹他一脚,是个特别遭罪的人。”王同辉说,拍这段戏的20多天,海南都没有阳光,“一直阴沉沉,心里特别堵、特别压抑,就像高一飞的心理,哆哆嗦嗦的状态,对我的表演很有帮助。”虽然戏里吃了苦,王同辉说却得到了三岁儿子的同情,“在电视上看到我被人欺负,他就哭,说不要打爸爸。”

  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王同辉主演了10多部戏,塑造的角色好人居多。王同辉说,其实他喜欢演坏人,“最近在《婚变》里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太坏了,太孙子了,我都不敢让爸爸妈妈看。这类角色很有戏,演得很累,但特别过瘾。”王同辉表示,宁愿累一点,也不愿意接那些演得轻松,看得没劲的角色。

  出道以来,王同辉的荧屏形象似乎被局限在温文尔雅的知识分子上,他对此很无奈:“其实我也特别想演军人、警察,但老不给这样的角色。大家不了解我,其实我是西北汉子,从小喜欢舞刀弄枪,2002年入伍,到现在还没演过军人戏,都是我这副欺骗性的长相害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同辉 | 高一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