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不满烟火乱放:这太不环保了(图)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前日下午,成龙从云南片场飞到北京。昨日凌晨他又飞回了云南。特意而来,是为了跟民歌手刘媛媛合唱给国庆献礼的歌曲《国家》。虽然还在以超乎常人的精力拍戏、唱歌,但即将55岁的成龙对自己的艺人形象越来越淡,“文化代言人”的身份则越来越浓。

  仅看一年内,赈灾歌曲、奥运歌曲、中国年歌曲、国庆歌曲,成龙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文化”事件而不是“娱乐”事件中。在面对媒体时,成龙也从过去常说如何认真拍戏、如何在电影中学做人,改为了主动讲环保、讲爱国这样的大主题了。

  成龙说,今年春节是他25年来第一次跟老婆孩子一起过的,团聚地点就在北京。“我们还一起去放烟花,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烟花。”说到这儿,身为动物保护、环境保护大使的成龙开始皱眉头了:“我看见满地的碎纸头,心想这些垃圾该怎么处理才好呢?空气里也都是烟火味,呼吸都很难受。我觉得这太不环保了!我们好不容易创造了一个越来越好的环境,一下就被破坏了。我觉得这种方式应该改过来才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