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回应婚变传闻:我一直善待着杨乐乐(图)

汪涵
汪涵

杨乐乐
杨乐乐

  一天跑三个城市对于汪涵来说不是稀罕事,睡两三个小时,眼睛里血丝一片,却仍是最精神的一个,随便一句话都是笑点,以至于摄影师几度笑弯了腰无法正常工作,而他却一脸无辜。“我真是老实人,但别人看见我这张脸就想乐。我去买东西,说了句谢谢,人家就说太逗了,你咋这么逗呢?”

  汪涵是个语言天才,他会很多地方的方言,对于自己的聪明,汪涵调皮地说:“聪明?还可以吧!反正不蠢,不过我承认我对语言有天赋,就是外语不行。基本上每到一个地方用上两三天时间我就能用当地话简单交流了。这也许注定我要靠嘴吃饭。”

  对于现在的成功,汪涵很淡定,“我没念过大学,所以特别喜欢往大学跑。我只是播音专业的中专,之后又获得了函授大学文凭。在湖南台,我是从‘抬桌子’慢慢到‘台柱子’的。从最底层的场工做起,灯光、音控、摄影、现场导演样样涉足”。

  “台上社会点,台下自我些”

  谈到台上台下的自己,汪涵说:“以前我看《孙子》,人家笑我装孙子,后来我看《老子》,人家说我老装孙子,其实我是一个有文字欲的人,看到白纸黑字就兴奋。我经常说,我和台上那个汪涵也挺熟的,你要是对他有什么意见,我会转达给他,至于他改不改那是他的事,台下的汪涵和台上的完全没有关系。台上的我更社会一点,台下更自我一些。在台下我是生活在比较小众的圈子里,害怕人多。”

  “我是女权崇拜者”

  汪涵在圈内外的人缘都很好,对于自己的爱情,汪涵很珍惜,“我是个完完全全的女权崇拜主义者,对于身边的女性我都抱着十二分的尊重。好多人都把车比作老婆,我觉得不对啊!为什么把车比作老婆,因为他想驾御她啊!他想踩刹车她就停,踩着油门她就往前冲。老婆在外面为你遮风避雨,到了目的地,你把人家甩在停车场,日晒雨淋。我觉得有一个女人,让你从不知道责任为何物的男人成长为丈夫、父亲,真的应该打心眼里感激她。”

  当问他最近关于与杨乐乐离婚传言时,汪涵完全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态度,“我只能说现在是我人生很好的一个状态,婚姻、爱情都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大家爱传就传去吧!人这一辈子最害怕的两个字不是死亡,而是后悔。要想不后悔,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珍惜。一个人的时候,善待自己,两个人的时候,善待对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