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康红雷新剧《大奠基》 “士兵”不再“突击”

[提要] 《士兵突击》大热荧屏后,导演康红雷变得炙手可热起来。随着《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式登陆荧屏,康红雷新剧《大奠基》的筹备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侯勇将出演剧中的男主角,包括王宝强在内的众“士兵”演员全部缺席……[我来说两句]

由康红雷执导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搜狐娱乐讯 《士兵突击》大热荧屏后,导演康红雷变得炙手可热起来。昨日,搜狐娱乐从华谊天意影视公司独家获悉,随着《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式登陆荧屏,康红雷新剧《大奠基》的筹备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侯勇将出演剧中的男主角,包括王宝强在内的众“士兵”演员全部缺席。

  搜狐娱乐了解到,《大奠基》主要讲述了西北石油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红色主旋律的题材,为本已热闹非凡的国庆献礼剧再添一员“大将”。有意思的是,与《我的团长我的团》仍是“士兵”原班人马出演不同,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这部剧的主演是侯勇,幕后班底还是《士兵》那个团队,但是各方面的原因,王宝强他们不会参演。”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筹备期间,就有“王宝强要价太高导致细分被删”的传闻出现,制片人吴毅也承认:“不可否认,宝强现在肯定是国内一线男演员,他片酬到底多少我们还真不知道……”事实上,《士兵突击》火了以后,剧中的众演员身价都涨了5倍以上,是否是因为身价问题,导致“士兵”演员集体缺席?工作人员不置可否:“没有,主要是本子适合谁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红雷 | 王宝强 | 侯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