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压力大消瘦缩胸 黄宗泽“嫌弃”杏儿(图)

Rosemary强调上围未有缩水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歌手谢安琪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曾公开表示怀疑患上抑郁症,前晚(2月12日)她出席活动时明显消瘦及缩胸,同场的黄宗泽则笑言想换绯闻对象,祝福黄长发找到真爱。

  前晚谢安琪、黄宗泽和熊黛林等出席The SWANK与意大利商务专员公署合办的《AnItalianFantasy》晚宴,Rosemary与AmandaS.担任模特走秀,近日广受媒体追访而饱受困扰的谢安琪穿上TubeDress(抹胸型晚装)亮相,胸部明显离罩,她表示近日受负面新闻影响压力很大,影响食欲及睡眠,令上围缩水,“早段时间压力大到录不了音,临时改了几次期,我怀疑有抑郁症,情况都挺严重!希望传媒给我些空间,我只是想做个简单的音乐人,不想被人问音乐以外的事!”

  而Rosemary以低V走秀,但仍然没甚看头,她死撑上围没有降Cup,只是裙子太贴身所致:“我是瘦了,不过上围一样没变,可能是裙子太贴了!我的胸同以前一样!”

  至于屡与胡杏儿传绯闻的黄宗泽则笑言,也想转换绯闻对象,问到传闻所指的TVB“四大荡花”有否打其主意,他自嘲欠缺吸引力,并非荡花的目标。
对于黄长发为爱放弃事业,他说:“我觉得真爱是不分年龄的,我会祝福他们!”问接受姐弟恋吗?他说:“缘分要来就来,挡都挡不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rosemary | 谢安琪 | 黄长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