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神话》4月开拍 成龙监制胡歌主演(图)

胡歌的古装扮相一直为人称道。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由成龙主演的电影《神话》曾经创下了票房神话,它的主题曲也传唱一时。昨天,记者获悉由成龙监制的电视剧《神话》在广电总局通过公示获准拍摄,该剧根据同名电影翻拍,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投资,预计拍摄45集,将耗资4000万元。而曾执导《女才男貌》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蒋家俊将担任该剧导演。昨天,导演蒋家俊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透露男主角蒙将军已定由胡歌出演,由于兵马俑博物馆涉及文物保护无法获得拍摄许可,剧组将人造兵马俑再现蒙将军的神勇。


  胡歌演蒙毅将军 成龙赠盔甲

  电影《神话》曾创下全国总票房9600万元的佳绩,此次改编成电视剧,主演胡歌非常兴奋,成龙还把自己拍电影《神话》时所用的价值120万元的盔甲送给胡歌。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黄日华版)留下的伤痛还未完全散尽,此番又要演动作戏,而且还要与成龙的电影版比肩,胡歌坦言压力不小,“我的目标是无限接近成龙大哥,发挥自己的极限。”至于拍打戏可能面临的危险,胡歌表示,大场面和动作戏是无法逃避的,但剧组做了充足的保护措施,应该问题不大。胡歌宣传朱小姐还告诉记者,胡歌预计三月中旬进剧组,出演成龙以前演过那个蒙毅将军。

  人造兵马俑 女主角可能是白冰

  导演蒋家俊告诉记者,该剧初定4月初在北京开机,他最近即将去敦煌、横店取景。“电视剧《神话》定位是当代科幻剧,会有很强烈的神话色彩,古代、现代的戏都有,人物在古今穿梭。北京的戏是拍摄现代部分,敦煌是拍摄古代部分。我们原计划去陕西兵马俑取景,但去不了,涉及文物保护,批不下来(成龙拍电影《神话》属于特批),所以兵马俑会人造拍摄。”至于演员方面,导演蒋家俊口风很紧,表示目前只确定胡歌演蒙毅将军,女主角还在挑选中。

  而该剧艺术总监唐季礼表示,由于《神话》的女主角是一位古代的公主,对演员要求很高所以至今未定,不过,记者打听获知,通过“红楼梦中人”选秀脱颖而出的白冰出演公主的可能性很大,成龙曾说她“长得真像金喜善”。

  故事改编大 女主角变中国公主

  据悉,电视剧仍沿用电影《神话》的编剧,“剧本最大的改动就在于新增了很多人物和故事。电影是两个小时,电视剧是45集,最大的变化是金喜善扮演的韩国公主在电视剧里是中国公主。”对于具体故事,导演蒋家俊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不过,记者还是通过努力获悉了电视剧《神话》的故事大纲:该剧故事从2010年讲起,时尚青年易小川来到父亲易教授的考古发掘现场,却意外卷入一起抢夺文物的事件。机缘巧合之下,他误打误撞打开了一个神秘的古代宝盒,与考古队的厨师高要一起穿越时空回到了两千两百多年前的秦朝。在一次次的奇遇和历险之中,易小川经历了刻骨铭心的爱情,结交了忠肝义胆的朋友,蜕变成了仁心济世的蒙毅;而原本胆小怕事的高要,经受了一连串致命打击之后心性逆转,充满仇恨的心灵在权力的诱惑下变得贪婪冷酷、不择手段。2010年,哥哥易大川与父母一直没有放弃找到小川的希望,他们一边对抗神秘势力的阻挠破坏,一边破解着一个又一个与小川失踪有关的谜团。历险中,易教授和易妈妈解开了困扰他们十多年的心结;而大川则战胜了内心中的怯懦,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最终,他们打开了传说中的宝藏,找到了小川的下落,曾经支离破碎的家庭终获团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蒋家俊 | 金喜善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