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P.S. I Love You”:刘孜带你“设计”情人节

刘孜
刘孜

刘孜在活动现场
刘孜在活动现场

  2009年2月12日,著名演员刘孜携手意大利设计杂志《CASE DA ABITARE》中文版出版人孙群共同发起,由ATCASA设计频道主办的“走近·设计”系列展览第一期——“对了,我爱你”创意设计展将在华贸购物中心一层展厅举办。

  展览主题来自英文:P.S. I Love You,其中“P.S.”既是英文信件中代表附言、后记的单词Postscript的缩写,也是此次展览的主角,鬼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的姓名首字母。

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借情人节之际,用别样的戏剧呈现方式,让所有观众在的参观过程中经历一场波澜爱情,更重要的以这样的方式,启发并引导大众 “走近设计”。

  此次展览的所有展品都出自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之手。他们分别来自以创新材料和突破性设计见长的现代家具品牌Kartell;以内敛和实用性著称的灯具品牌Flos;以体现传统和艺术完美结合的珠宝及水晶制品大亨Baccarat;顶级卫浴用品品牌Duravit;以及专门生产设计灵动并实用的生活小物件的意大利品牌Alessi。

  作为展览的发起人和Kartell品牌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刘孜的双重身份,让此次展览更加特别,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在设计领域愈发出众的刘孜。同样,Kartell也非常欣赏刘孜对设计领域的热情投入和独特理解。他们相信,通过和刘孜的合作以及刘孜本人的不懈努力,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接受。

  刘孜认为,“Kartell的设计不循规蹈矩,既有孩童般的率真,又保留对生活的思考。这正是我现阶段要做的表达。我们不是卖家具,而是在推广一种自由的、时尚的,讲求设计和品质的生活方式。我希望更多人能够理解优秀设计的魅力所在,而Kartell确实是和大师对话的一条捷径。”

  刘孜还表示:希望通过展览拉近设计与日常生活的积极互动。设计,并不遥远。

  展览的呈现方式颇具戏剧化,观众将跟随耳机里的旁白进入被设计成黑暗隧道的展厅,随着故事的发展,那些展品将在观众的眼前获得生命,认真表演“他们”的爱情。“菲利普·斯塔克所设计的产品本身的名字就非常有趣,从这些有趣的作品名称中(“our fire” 我们的火焰,“Aie”(拼音“爱”),你就能看出这个看似跋扈不羁的设计鬼才戏剧和敏感的一面,”ATCASA设计频道负责人、CASE DA ABITARE中文版杂志主编段妍玲谈到此次展览的策划和创作时说:“这启发了我做一个戏剧呈现他的作品,并以声(语音)情(情感故事)并茂的方式,介绍给观众的想法。毕竟,好的设计除了追求实现功能和外形的极致,应该也是能拨动人心中的。设计不是懂不懂的问题,要的是多了解,多看,近距离、多角度地看-这是我们atcasa“走近设计”系列展览希望在未来地一年里能做到得事情。我们也兴奋地期待着和设计迷和生活家们的互动和了解他们的体验。”

  展览特别设计了男女两种视角、悲喜两种结尾的方式来叙述这个爱情故事,到底哪一个更能打动你的心?待你亲自去体验后方可知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菲利普 | 斯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