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国大业》北京开机 张国立陈坤出演蒋氏父子

张国立,唐国强,陈坤和许晴

  张国立陈坤

    出演蒋氏父子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为庆祝建国60周年,由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亲任总导演的献礼影片《建国大业》昨日在北京开机,张国立、唐国强、许晴、陈坤等一批大腕明星出现在现场助阵,但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宁浩等出演本片的导演确定加盟却全部缺席。据悉,影片将力争在今年的国庆档上映。

  唐国强再演“毛泽东”

  张国立挑战“蒋介石”

  18年前,韩三平执导的主旋律影片《毛泽东的故事》获得了各界的好评。如今,身为中影集团董事长的韩三平再执导筒,担任《建国大业》的总导演,中国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则担任影片导演。

  《建国大业》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有望打造成中国最大明星阵容的主旋律影片。据悉,影片中,唐国强将继续扮演毛泽东、刘劲扮演周恩来、张国立挑战蒋介石这一角色。陈好则在片中扮演傅作义的女儿。

  冯小刚客串“杜月笙”

  陈凯歌出演“冯玉祥”

  此外,刘德华、姜文等都将加盟演出,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导演也将客串演出。

  其中,冯小刚有可能客串出演上海滩三大流氓之一的杜月笙。而许晴将在该片中出演国母宋庆龄。陈凯歌则会扮演冯玉祥,而刘德华则演绎一位国民党空军的副官,姜文饰演毛人凤一角。至于葛优会演什么,片方称“仍是秘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凯歌 | 冯小刚 | 唐国强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