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电影评审团评《玩命快递3》:狂飙男勇救雀斑女

搜狐评审团合影
搜狐评审团合影

  2月12日,搜狐电影评审团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观看了吕克·贝松监制的动作电影《玩命快递3》。三年前,《玩命快递2》就在情人节档期上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这次它把“票房快递”的任务依然锁定在这个档期。观看完本片,最终电影评审团给本片打的平均分为83分!

  62%的评审团成员一致认为本片最吸引人的商业元素是“急速追逐”,其中男主角单车穿越工厂追赶汽车的那场戏被认为最为精彩,剪辑凌厉,镜头速度感极强,吕克·贝松监制的电影在追逐戏有着良好的传统,《企业战士》、《的士速递》系列、《飓风营救》……每一部都极尽“狂飙”之能事,在影院的大银幕上,急速追逐伴随着震耳的音乐和引擎的轰鸣,给观众的眼睛与耳朵带来双重震撼。

评审团成员“共和国的苗子”
评审团成员“共和国的苗子”

  72%的评审团成员认为本片故事“紧凑精彩”,而在哪场动作戏最精彩这个问题上,每一个选项都得到了近乎相同的票数,这也说明本片在动作场面的设计上,真正做到了拍摄每个动作场面都很用心。相比之下,在印象最深的演员评选上,杰森-斯坦森饰演的男主角以83%票数的决定性优势夺魁,尤其加分的是,他在片中多次把自己上半身各部位肌肉进行了完美展示。吕克·贝松力捧的新人娜塔莉娅-卢达科娃演的女主角,还有《越狱》里的“T-Bag”罗伯特-克耐普所演的大反派,此次都没能让观众满意,尤其对女主角满脸的雀斑,意见颇多,如网友“抓住瞬间的辉煌”所说:“不能拿自己口味折磨电影观众吧,失败中的失败”。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如今电影植入广告频频成为话题,本片堪称加长版汽车广告。做为系列电影的第三集,本片在动作场面上被65%的评审团成员认为与前两集基本持平,70%成员希望能有第四集。网友“孔雀曼陀罗”表示:“希望下一集能够多些浪漫和幽默的镜头”。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松 | 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