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玩命快递3》 > 相关新闻

专访《玩命快递3》女主角娜塔莉娅-卢达科娃

娜塔莉娅-卢达科娃

  搜狐娱乐:你是如何最后被定下出演这部影片的?

  娜塔莉娅-卢达科娃: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然后遇到了吕克先生,他问我想不想表演并试着让我去上些表演课,接着我就去了。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太美好了。我很兴奋并且爱上了表演,之后我参加了一次试镜,再后来我就成了这部影片的女演员。

  搜狐娱乐:你当时只是在走在纽约大街上就被发掘了?

  娜塔莉娅:是的,因为我的工作关系。我过去是个发型师。那个时候我只是在大街上乱晃悠,然后吕克的助手叫住了我,他问我有没有时间和他们一起喝点茶之类的,接着他试着问我是否愿意去上些表演课,就这样我被发掘了。

  搜狐娱乐:这是你出演的第一部影片吗?

  娜塔莉娅:是的,这是我的第一次。好吧,我曾经上过一周表演课,那时我意识到了自己想做这一行,出演这部电影真的是令我非常激动的经历。

  搜狐娱乐:做一名演员并不是你儿时的梦想,对吗?

  娜塔莉娅:我从来没有梦想过自己将来会成为一名演员,从来没有想过,但是当我有机会去尝试接受新的事物。当我试着去接受了解,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只是尽力去做。就在那时我爱上表演,还有我的表演老师开始教授我这方面的知识,因此我获得了一些表演机会。

  搜狐娱乐:在这之前你知道吕克贝松吗?

  娜塔莉娅:我知道他的电影,但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我只知道他的名字。他的电影真的很受大家欢迎。我喜欢他的电影,很真实,我真的很迷他的影片。

  搜狐娱乐:那么当他邀请你出演《玩命快递3》,你当时没有一点犹豫吗?

  娜塔莉娅:他并没有邀我出演这部电影,他只是让我去上一些表演课。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关于这部电影的事,所以这个秘密他们一直瞒着我。在这之前我只是一名观众,因为这将是我第一次出现在大荧屏上,所以我真的很担心。不过这真的很令人吃惊。我的手臂都在发抖,但我抓住了这个非常棒的机遇。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巴黎。接着一周之后,我被通知将要出演这部电影,我真的喜出望外,非常激动。

  搜狐娱乐:看了这部电影的剧本后你是怎么想的?

  娜塔莉娅:我想这真是一部丰富而精彩的电影,它具有许多情感元素,很搞笑,很激情扬抑。它会让你真正感到轻松愉快,身心放松,还有电影里充满了超快感的音乐节奏。看这部电影真的是一种享受。影片中有许多打斗动作和精彩镜头,决不会让你感到一丝乏味,你会觉得情绪总被调起来。这一切真的让人感到惊奇万分。

  搜狐娱乐:你觉得这是部令人轻松愉快的电影吗?你喜欢这类影片吗?

  娜塔莉娅:我喜欢轻松愉快的电影,这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人们去电影院花两个小时看电影不都为了图一乐子吗。这是种自我放松的方法,它的作用就像一粒抗抑郁药片一样。有些影片是需要一边看一边分析解剖人物下一步将会怎么做。而有些娱乐性的影片,你只需身心放松跟随剧中人物,把你带入奇幻的天堂。

  搜狐娱乐:能跟我们谈谈你演的这个角色吗?

  娜塔莉娅:瓦伦蒂娜如果放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人人都喜欢的那种女孩。她有点疯狂,当然也有她很年轻这个原因。在她身上有许多不同的色彩元素。影片中的她只是有些迷糊,很年轻,也很漂亮的。

  搜狐娱乐:这个角色能为这部以男人为主的电影带来些什么?

  娜塔莉娅:我演的这个角色是整部影片中的唯一一名女性,所以她为影片带来了很多令人敏感的部分、很多色彩还有很多爱,情动于衷,她的一些无意识的行为会令大家觉得有趣。她真的很有趣很疯狂。她为影片带来了许多不同的色彩和韵味。没有她,这部电影可能会有些令人乏味,不是吗?

  搜狐娱乐:你演的角色在影片一开始给人感觉非常神秘,不怎么说话。但后来弗兰克被她降服爱上了她,是因为他们都具有神秘这一相同点吗?

  娜塔莉娅:一开始瓦莲蒂娜并不在意弗兰克•马丁。事实上,她很害怕。这是她开始很安静的原因。她已经有被人转运的经验了,前一个运送员就曾试图将她转运出去,结果失败了。她仅仅只是害怕,所以不怎么讲话。瓦莲蒂娜与弗兰克之间仅仅只有这样的连接关系。当瓦莲蒂娜需要爱和保护时,弗兰克扮演瓦莲蒂娜父亲的保镖来保护她,他们之前的关联就是这样。俄罗斯女孩都喜欢这样被保护。

  搜狐娱乐:这些对你来说很容易?

  娜塔莉娅:还好,不过这个角色比真实的我要更开放更疯狂。她喜欢冒险,喜欢尝试新事物,就像个活火山或像个纵火犯。她不能在一个地方呆太久,有许多事情想去尝试,所以到处乱跑,令和她在一起的人为之疯狂。她的存在只是为影片增添些色彩,情感和风趣。

  搜狐娱乐:你拍摄的第一天是怎么样的情形?

  娜塔莉娅:我进摄制组拍摄的第一天,现场气氛真的很冷,很可怕。因为所有人都在说法文,他们都试着努力跟我用英文沟通。他们真的对我很好,很保护也很照顾我。他们会跟我解释我该如何站位,台词该怎么说,拍摄时该如何找镜头,所以他们是真正去了解和保护我。不过他们只是在拍摄的第一天这样做,拍摄没多久我就不再害怕了,那个时候我已经可以应对自如了。到拍摄第二天我就感觉非常棒了。我入戏的情感来的非常快,因为所有工作人员对我是那么热情,都在保护我,照顾我。他们看到我对一切事物都适应的很快,都感到很惊讶。

  搜狐娱乐:你觉得拍哪一段是最困难的部分?

  娜塔莉娅:拍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很惊奇的经历。我只知道从一开始就一味的拍摄,接着做下面的事情,当我再次清醒时,电影己经拍摄完了。我想,拍这部影片最困难的要数严寒对我的考验了。我们是从冬天开始拍摄的,不过拍摄时我必须穿着短裙扮夏季的穿着。这部分的拍摄很困难,但影片拍摄侧重于动作表演而不是体现天气的寒冷。正如我所说,工作人员的表现很惊人,因为他们要带着大衣和保暖物跟在我后面跑。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

  搜狐娱乐:你和杰森斯坦森的关系怎么样?

  娜塔莉娅:我很幸运,在我的第一部影片中可以和杰森做搭档,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他是真的在支撑着剧中我和他之间的感情维系。这真的很重要,因为他用他的表演将剧中人物的感情因素感染给我,让我们扮演的角色相互激起火花。他真的在很多方面给了我帮助。还有罗伯特,他在剧中扮演一个非常疯狂的人物。在这部电影中我能和他们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实在太兴奋了,他们在表演情绪以及其它事情上真的给我很大的帮助。

  搜狐娱乐:你知道罗伯特在《越狱》中所扮演的角色吗?

  娜塔莉娅:我不认识他,但我看过他扮演坏蛋的一些片子。在幕后罗伯特真的是一个很令人吃惊的人。他很知心,守礼,真的很温和的,不过这些只是他台下表现出来的一部分。当他以影片中的角色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时,他的表现就更令人惊奇了。我从来没有像他那样表演过,这就是他表演的历害之处。他很奇怪,会让人感到他的内心很可怕,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可不是这样的。

  搜狐娱乐:你和奥里维尔一起工作感觉如何,和法国工作人员工作怎么样?

  娜塔莉娅:我以前看过他的一部电影《红海妖》,真的很棒。这是在我们开始合作之前看的,所以我很清楚自己将要与谁一起工作,他对周围任何事物都有敏锐的视觉感。奥里维尔以及这部影片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很关照我。大家在一起工作,就你是一个团队,我们之前没有冲突,也不存在任何问题。在拍摄的这三个月里,我们融洽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在法国,参与工作的所有人我都不认识,所以摄制组像个大家庭。奥里维尔是当中最有趣最迷糊的人,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非常开心。

  搜狐娱乐:那法国给你什么印象?

  娜塔莉娅:我以前从没有来过法国,不过我第一次的表演经历在这,这让我很开心。我看到了法国,虽然我并不怎么喜欢旅行,但法国给我的感觉是不同的,有它美丽的方面。法国人是如此的热情,这和我的祖国很相似,还有圣彼德堡是如此的美丽。我真高兴能有这次的经历,让我看到了旅游风景区之外的真正的法国。法国人很令人感到惊奇,他们是如此风趣,还有法国的许多美味食物…好像我一直在说法国的惊人之处,但它确实如此,就像个童话一样。

  搜狐娱乐:你觉得拍动作场面困难吗?你有动作戏吗?

  娜塔莉娅:我并不认为我需要拍一连串的动作戏,因为我不需要象杰森那样打架。剧中我是有些动作成份的表演,这和杰森的动作比起来简直是小菜一碟,但是自己完成这些动作还是令我很兴奋。这些动作是我从来没有做的,这在我的生活中从来没有过的。我只是因为所有的表演哪怕是微小的戏份,都由自己来完成而感到兴奋,

  搜狐娱乐:你从来没有弄伤过自己吗?

  娜塔莉娅:不,我弄伤过自己很多次。我身上到处都是抓伤,不过与身上的这些伤痕比起来,拍摄带给我很多乐趣,所以这些都是值得的。我还会这样做的,一次又一次。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吕克 | 卢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