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组图:古天乐推介按摩器 看好大S夺金像影后

古仔与谭凯琪扮情人推介按摩器
古仔与谭凯琪扮情人推介按摩器

古天乐与谭凯琪齐齐享受脚部按摩。
古天乐与谭凯琪齐齐享受脚部按摩。

古天乐被“咸猪手”事件吓怕,见到美腿保持远距离观望。
古天乐被“咸猪手”事件吓怕,见到美腿保持远距离观望。

  古天乐前晚出席东方电影公司春茗。古仔凭《一个好爸爸》获提名金像影帝,前晚他遇上也是角逐影帝的甄子丹,问他会否在场拉票?他笑谓:“选区议员吗?”古仔表示获提名男主角的都很有实力,当然他也想得奖。

  对于《家有囍事2009》票房反应好,且赢了刘德华主演的《游龙戏凤》。古仔表示:“不要说谁赢谁,最重要赢了观众对港片的信心。”古仔透露将再拍摄喜剧,问他可以丑化自己吗?他表示可以接受。问及看好那位女演员得金像影后,古仔说:“当然是我有份演出的《保持通话》,我看好徐熙媛(大S)。届时会约她行红地毯。”

  与谭凯琪情人对话

  此外,古仔昨日与谭凯琪(Zoie)出席OSIM的宣传活动,司仪在台上叫古仔掂一掂女模特儿的脚,吓得古仔耍手拧头。事后问他是否怕被指“咸猪手”?他称不是,因入行以来他一直有个花名叫Mr Cool,拍戏埋位一向很少与人说话,他是很稳阵的。

  古仔在台上与Zoie为了应节,装作情人对话介绍产品。当Zoie叫古仔乐乐时,古仔即笑说:“叫我古仔。”其后Zoie扮作情人说想古仔用手为她按摩,古仔即说:“不好呀,有按摩器。”古仔又叫Zoie想要男友,可找按摩器结婚,令Zoie有点尴尬。事后古仔解释刚才只是照稿读。问他情人节怎庆祝?他表示当日要拍广告。他称情人节会应妈妈要求送花给她,问他以前试过浪漫情人节吗?他觉得两人简单在一起已很浪漫。谭凯琪表示刚才不会尴尬,她称情人节已预计独自在家,问她不是有位心仪对象吗?她说:“有,但对方未约我,我在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谭凯琪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