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任达华开期票 获封影帝便请吃鱼子酱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任达华凭电影《文雀》获提名金像奖影帝,他前晚出席活动时开出期票说:“两年前,我在俄罗斯吃过一餐鱼子酱宴,12人一桌结帐要78万港元,是我人生中最贵的一餐。在香港吃的话应不用这个价钱,若我得奖就请大家吃吧!”在旁的太太琦琦豪气地说:“他提名了这么多次,希望这次轮到他。总之他一得奖就请大家吃饭庆祝,吃7、8万元也没所谓,就算他不请,便由我请客,听者有份。”

  吁公开咸猪手名字

  谈及“魔术咸猪手事件”,任达华认为拍戏时没必要刻意与对手避忌,他严厉地说:“作为专业演员,演出时不会想太多,但讲件事出来的人应要负责任,他有义务和公义感去指名’咸猪手‘是谁,以免引起胡乱猜测。”

  琦琦亦附和:“拍照时,我与男模特儿有身体接触,又如何?怎会有这么多咸猪手,你想是德国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