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东方春茗宴 甄子丹古天乐争影帝先礼后兵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分别凭《叶问》、《一个好爸爸》入围金像奖影帝的甄子丹和古天乐,前晚于东方娱乐公司春茗宴上碰头,两人合照时握手互贺,先礼后兵。古仔表示对手实力强劲,但他绝不会让赛,“我当然想自己赢,其实入围已是肯定,相信支持我的人和朋友,都会投我一票”。他看好拍档徐熙媛(大S)凭《保持通话》赢得影后殊荣,若然时间充许出席颁奖礼,他希望约大S一起行红地毯。

  古仔看好大S做影后

  拍动作片20多年的甄子丹,对于首次获提名影帝感到非常开心,他同时获同片的拍档林家栋、樊少皇力撑。甄子丹说:“我有一定信心,但无太大压力,当赢了。”有传《叶问2》会以周杰伦或陈国坤饰演李小龙一角,甄子丹说:“各有各优点,要看导演的角度。”有传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由张震饰演李小龙一角,甄子丹说:“各有各拍,总之我都期待看王家卫这部戏。”

  樊少皇林家栋看淡获奖

  樊少皇与林家栋双双凭《叶问》问鼎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樊少皇说:“我没什么信心,对手好劲,周星驰不用讲,张丰毅也演得很好,林家栋都非常好,是最大劲敌。”而林家栋则说:“信心一半一半,遇到周星驰这个对手,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