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温晓燕造华美造型 民族服装闪异彩

温晓燕与主演左小青
温晓燕与主演左小青

左小青多民族造型
左小青多民族造型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唐国强、刘劲、多布吉等众多明星,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

  展现神秘少数民族的独特之美,剧中的服装造型堪称该剧的一大重要元素。自从该剧造型照在网络上曝光后,数个少数民族的精美服装造型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演员们美仑美奂的服装造型,可以说是极尽华美却独具一格。而这些出自著名服装设计温晓燕之手。

  在一部电视剧中展现十二个少数民族的服饰,这是以往电视剧中从未有过的。而对于服装设计来讲,换一套民族就要重新设计一组服饰,相当于十几个剧组的工作量。温晓燕不仅要挑战这庞大的工作量,更要做到每套都各具特色。

  此次设计在保留各民族服饰精华元素的基础上加以提炼,在质地、面料上都做了改进,使得色彩更加协调,更符合影视剧的需要。以主演金凤(左小青饰)的服饰为例,多达十几套的服装几乎涵盖了剧中所有的民族,其中的一件简单的傣族绣衣,就经过了镂空、贴绣、手工缝制等四五种工序。为了使得傈僳族、独龙族这些几乎从未在电视剧中出现过的民族展现出特有的风格,服装组的人员专门到当地搜集素材,所选取民间化、民族化的图案,再由设计师亲自设计、专业定做完成,服装在绣花工艺上既突出艺术表现力又忠实于民族原貌。正因为这样,才有了镜头前美艳动人、形象多变的左小青和众演员们。

  作为曾在《尘埃落定》、《雄关遗梦》、《大祠堂》等多部影视剧中与阎建钢导演合作的服装设计师,温晓燕此次的成功设计型又一次得到了导演、演员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目前曝光的彝族、藏族、佤族、傣族剧照组图只是一小部分服饰,在陆续推出的剧照中,观众们还将首次看到独龙族、傈僳族、哈尼族等民族的精美造型!(COCO/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温晓燕 | 阎建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