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亮相柏林电影节 王学圻大受好评

王学圻
王学圻

王学圻饰十三燕
王学圻饰十三燕

  “擒熊”呼声很高的中国电影《梅兰芳》,于北京时间11日亮相柏林电影节,在影迷的欢呼声中,陈凯歌一行来到柏林电影宫,和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放完后,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陈凯歌和剧组主创人员一起登台谢幕,感谢观众的热情支持。

  观众认为全片的经典段落,集中在开篇。由倔强霸气的十三燕王学圻带领下的少年梅兰芳,演绎出那个众人心目中稚嫩而又坚定的青年梅。十三燕在一片狼藉的舞台上,面对空空如也的观众席一板一眼唱到最后,和从前任何一个满堂彩的日子一样入相而去的这个片段更是让观众感到震撼。而十三燕临终前对梅兰芳的遗言“以后有了能耐,结结实实地提拔提拔咱唱戏的地位。” 如此心酸的台词,几乎成了整部戏的高潮,也奠定了整部戏的主线。

  因在《梅》中为人称道的精采表演,王学圻已获得“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将于3月22日在香港会展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是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主办,旨在表彰亚洲电影业界的杰出成就,并对全亚洲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及电影精英予以肯定。此外,王学圻的另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麦田》,其预告片也抢先在柏林展映,获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