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蛰伏两年 康洪雷大戏连发(图)

《我的团长》剧照
 曾经导演《士兵突击》的康洪雷,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电视圈炙手可热的人物。2008年他拍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更是话题不断。昨日记者获悉,在蛰伏两年之后,康洪雷执导的两部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和《幻想之旅》将接连在江苏卫视亮相。

  康洪雷似乎已成优质国产电视剧的保证,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青衣》再到《士兵突击》,都被奉为经典。不过,连续两年荧屏上都没有他的新作,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爆炸意外、《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的云南野外拍摄遇险,都让媒体对康洪雷保持极高的关注度。
历经坎坷也让康洪雷憋足了劲,《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在江苏卫视的强势亮相,显然是康洪雷希望用作品证明自己依旧是中国电视圈的“王者”。

  在这两部剧中,有不少《士兵突击》的老面孔,同时更有罗海琼、黄渤等生力军。特别是起用了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人的抗战军旅戏《我的团长我的团》,被誉为《士兵突击》的姊妹篇,其讲述云南边境抗战的故事,能激起《士兵突击》一般的男儿热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