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明年1月“亮相” 康洪雷不欲拍续集

   昨日记者获悉,历经磨难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扮演团长的段奕宏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团长》实际并没有拍完,康洪雷导演计划明年接着拍下部。对此传说,导演康洪雷昨日却对记者表示:《团长》不可能再拍摄续集,也没有拍续集的必要,从现在起,《团长》随时欢迎各界人士到剪辑机房“检阅”。


  对于一些演员的说法,康洪雷这样说,《团长》这部电视剧拍摄过程实数不易,其中经历了两次大的事故,作为亲历者,他表示,事件给剧组带来的心灵创伤和巨大的经济损失是无法言说的。事故发生后,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我们的演员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经过172天的拍摄,直到杀青,我们所有主创人员全部都坚持下来了。”对于“《团长》实际并没有拍完,计划明年接着拍下部”的说法,康洪雷坚决表示否定,“《团长》此剧按剧本初稿已经拍完。演员所说的未完的剧本部分,连他们自己都没有看到,只是凭着故事大纲在猜测而已。作为导演,有自己对此剧的处理方式。至于本剧故事究竟是个什么样子,2009年的1月15日你们就会看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