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大赞安志杰优点多 情人节约朋友吃烧烤

谢婷婷出席代言活动
谢婷婷出席代言活动

日前被拍到与安志杰逛街
日前被拍到与安志杰逛街

熊黛林华美亮相
熊黛林华美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安志杰约会频频,日前被拍得一起买牛扒玩煮饭仔,问到二人是否拍拖?婷婷死撑:“暂时是好朋友Feeling。”但她不忘大赞男方优点多得是,似乎百分百的满意。

  昨日婷婷在某高级珠宝系列展览中担任模特儿时不断拉裙,身形看似瘦削了,记者指她没理由消瘦,因为她吃了这么多牛扒?婷婷说:“虽然有吃牛扒,之不过我没吃淀粉质。(是要预祝情人节而煮心形牛扒吗?)不要这么八卦,我从来没有试过弄这些,想也没想过。

(为何外出买食物?)家里没东西吃,而且他吃得很健康。(会下厨吗?)没有,要慢慢学,我的妈妈煮牛扒也很好。”

  说到二人是否拍拖?婷婷继续死撑:“不是,是好朋友,发展中,互相认识中,会一起逛街、做运动。(已等于男、女友关系?)没那么容易,男、女朋友要承认的。(没谈过这问题?)这是中学生才会做的,年纪大要讲感觉的,我们暂时是好朋友。(有没有当男友的潜质?)不知道。(有甚么优点?)他很体贴。(英俊吗?)OK啦!”

  提到男方有否向她表白?婷婷甜蜜地说:“私底下没有说我爱你三个字,他只在公开场合向媒体说。(情人节会一起吃饭吗?)约了一班朋友烧烤。(他呢?)没他份儿,我现在是单身,与前男友分开了一段时间,拍拖是私事,不想公开,怕会经常被人跟。(拉姑见过他吗?)她只问我滑雪滑得好不好。(他体贴吗?)很多人也很体贴,如要当男友则要做更多的事。”

    当日熊黛林等名模也悉数登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