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赫尔措格与大卫-林奇强强联手拍新片

  曾执导《陆上行舟》、《天谴》、《灰熊人》等片的德国导演沃纳·赫尔措格与美国怪才导演大卫·林奇都是当今世界影坛特立独行的电影人,他们两人的合作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强强联手”。由大卫·林奇担任执行制片人,沃纳·赫尔措格担任导演的影片《我的儿,我的儿,你造了什么孽》(MySon,MySon,WhatHaveYeDone)目前正在拍摄中,该片的制作公司UnifiedPictures电影公司在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EFM)上,首次对外界介绍和推广了这部电影。


  影片《我的儿,我的儿,你造了什么孽》的故事情节来自发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真实事件,剧本由赫尔措格和曾出演《纳粹制作》的波士顿大学教授赫伯特·戈尔德共同完成,讲述一名男子在遭遇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后,恍惚觉得自己身处一出《俄狄浦斯王》的舞台剧中,最终他用一把剑杀死了自己的母亲。从故事情节来看,《我的儿,我的儿,你造了什么孽》是一部典型的大卫·林奇风格的影片,如同林奇的前作《穆赫兰道》、《内陆帝国》等片一样,充满弗洛伊德的心理分析元素。据传,最初大卫·林奇本人有意担任该片的导演,不过在去年戛纳电影节上,他和赫尔措格碰面,得知对方一直有意执导一部惊悚片后,便决定担任执行制片。

  目前,该片的演员阵容已基本确定。因影片《革命之路》而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迈克尔·香农将担任主演,在《我心狂野》中出演胡安娜的格雷斯·扎伯里斯基扮演母亲一角。此外,刚刚完成拉斯·冯·特里尔新片《反基督者》拍摄的威廉·达福也将参演。该片预计将于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奇 | 大卫 | 沃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