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博客揭秘元宵晚会摔倒

  9日,在央视播出的元宵晚会上,小沈阳在一片期待中登场,他独唱了张雨生经典歌曲《大海》,算是代表《不差钱》原班人马给观众一个交代。歌曲的整体感觉还不错,唱到动情时,小沈阳在台上哽咽。让人意外的是,小沈阳下舞台时居然绊了一下,站不住摔了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
董卿立即上台给他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其实他到哪儿表演都摔。”不过,这一跤立刻引发了话题。网上帖吧一片沸腾,都在议论小沈阳是真摔还是故意秀给观众博人气。

  对此,小沈阳在当晚更新的博客中进行了解释,称这一跤寓意深刻,是他的表演风格。在文中,小沈阳当然先对师傅赵本山进行了感谢,“感谢师傅!说多少遍"感谢"都表达不出我内心的感恩”。之后,小沈阳还特别写了一段对媒体的感谢,称如果没有媒体的支持,自己不可能走红。

  在文章的最后,小沈阳对舞台上摔跤事件进行了解释,“对了,我刚才舞台上那一摔,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鞋买大了,哈哈逗你们呢。熟悉我表演的朋友们,都知道咋回事。我想告诉大家:生活中呢,如果你自个儿把自个儿绊倒了,就一定要自个儿爬起来。就算是别人把你推倒了,你也得自个儿爬起来,因为咱是纯爷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