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安以轩狠咬邓超一大口 男装赵敏玩野蛮

安以轩狠咬邓超一大口

男装赵敏

《倚天屠龙记》剧照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再曝男女主角邓超和安以轩的最新剧照。“赵敏”为了让“张无忌”对其永世难忘,而在无忌的手臂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在戏中扮演如此刁蛮任性的“赵敏郡主”的安以轩,自曝戏外也是个性格活泼的“野蛮女友”。

  剧照中曝光的戏份,讲述的是“赵敏”知道了“张无忌”在小时候曾咬过“蛛儿”一口,留下了伤疤,令“蛛儿”念念不忘。于是也要在“张无忌”手上咬一口,要“张无忌”也忘不了她。随后,还要给“张无忌”在咬痕上涂抹“去腐消肌膏”,以便让咬痕更深、终生难消!


  回顾拍摄这场戏时的场景,安以轩笑称:“咬肯定是真咬,但并没有很用力啦,咬痕啊都是化妆师做的效果。”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对男朋友也如此“痛下狠口”,安以轩哈哈大笑说:“其实大家都好容易被我乖乖女的外表所迷惑,我私下却是很活泼的,如果有男朋友的话,或许我也会是‘野蛮女友’哦。可惜现在工作超忙的,都几乎没有私下的时间容我去谈个恋爱,还好我有一大帮好朋友,大家闲时聚在一起,同样非常快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