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大幅照片登上《人民日报》(图)

2月1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上刊登了章子怡的大幅照片

章子怡为新星大卫·克罗斯颁奖。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人民网娱乐讯 2月1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出了章子怡亮相第59届柏林电影节并为电影新星颁奖的巨幅照片。

  电影宫全场鼓掌送祝福

  当地时间2月9日晚,恰逢30岁生日的章子怡作为颁奖嘉宾荣归柏林电影节。章子怡身着灰色露肩晚礼服亮相柏林电影节红地毯,捧场电影《信使》的首映礼。随后,她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2009年欧洲新星”的颁奖典礼。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和电子屏幕上反复滚动的“Zhangziyi”三个大字,章子怡在典礼主持人的介绍下隆重登上电影宫舞台。
主持人在简短欢迎辞之后突然对章子怡说出“生日快乐”,并告诉场下所有的观众今天是章子怡30岁的生日,在场所有的观众立即热烈掌声,为她送上生日的祝福。

  再踏柏林为新星颁奖荣幸

  柏林电影节对章子怡有着特殊的意义。2000年,章子怡主演的影片《我的父亲母亲》曾擒下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初出茅庐的章子怡只有20岁。

  在其后10年间,她的星运一发不可收拾,一跃成为当今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女星。十年时间,这张面孔在时光的雕刻中,愈发坚韧和美丽,带着国际巨星的光环,她走过了充满意外和惊喜的十年。她是最受国际著名导演青睐的中国女演员。她是最年轻的戛纳电影节评委,在各大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她是最耀眼的中国明星。在国际各大名知排行榜上,她是出现次数最多的中国演员,她被称为中国给世界影坛的一个惊喜。

  问及重归柏林的感受,章子怡动情地谈到,“我在10年之前和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第一次来到柏林,导演将银熊奖搬回了家。现在我再次回到柏林,感觉到柏林电影节非常了不起。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曾受到过柏林电影节的巨大支持,现在让我给这些新鲜的面孔来颁奖,我深感荣幸。”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银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