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今年出唱片 生活中“要自个儿爬起来”

元宵晚会上,小沈阳下舞台时突然摔跤
元宵晚会上,小沈阳下舞台时突然摔跤

  昨日,赵本山兼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透露,小沈阳将出唱片。

  高大宽说,有很多大唱片公司都想来包装小沈阳,但他们一一婉拒,因为“我们自己就可以帮他推出,不需要大公司的包装。”

  另外,此前大家都关心的《不差钱》续集最终没有亮相元宵晚会,高大宽辟谣说“我们从没对外说过要表演小品,那都是媒体自己炒作出来的。”

  元宵晚会上,小沈阳下舞台时突然摔跤,一屁股坐在地上。董卿立即上台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其实他到哪表演都摔。”不过,据东北同行证实,小沈阳以前并没有这样表演过,看来这回可能是小沈阳太激动,一不小心真摔了一跤。对于舞台摔跤,小沈阳在博客上自曝,因为我鞋买大了,我想告诉大家,生活中呢,如果你自个儿把自个儿绊倒了,就一定要自个儿爬起来。就算是别人把你推倒了,你也得自个儿爬起来,因为咱是纯爷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