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登陆 孙红雷姚晨“牵手”惹人注目(图)

孙红雷姚晨牵手《潜伏》

  “细节铺排精细、没法按快进键的好戏。”这是大多数提前看过《潜伏》碟片的沈阳观众给出的赞美词。这部由孙红雷和姚晨领衔主演的30集谍战大戏,打破了以往谍战题材的窠臼,被称为“最具个性的谍战剧”。该剧将于2月13日起每晚19时36分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沈视1剧场》播出。

  孙红雷姚晨联手出演“假夫妻”

  《潜伏》讲述了在1945年日本投降以后,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余则成(孙红雷饰)潜伏在国民党最高情报机构军统局中,他深爱的女友左蓝(沈傲君饰)加入了共产党,身份的差别让两人形同陌路。而组织上给余则成派来的临时夫人翠平(姚晨饰)却粗鲁、爽直,让他的潜伏生涯充满曲折和惊险。

  整部剧不仅有绑架、暗杀、密电、隐藏身份、窃取情报等吸引眼球的谍战元素,更关注一对被逼卷入同一战壕的“革命假夫妻”在时代洪流与个人情感洪流中的挣扎,让观众在观看时会有大哭大笑,大悲大喜的感受。

  孙红雷气场太强曾被“点拨”

  孙红雷在剧中扮演的余则成是一位谍报人员,姚晨扮演的翠平是一位女游击队长,为了完成任务,两人假扮夫妻。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余则成这个角色的真实和平凡特别吸引他:“他就是个小人物,既没有漂亮的行头,也没有跌宕的感情生活,但投入到工作中就是那么有魅力。”为了诠释好这个小人物,孙红雷收敛了自己过去张扬外露的演技,把一名深沉稳重的地下工作者演绎得丝丝入扣。在拍摄之初,孙红雷曾受到导演的点拨:“导演对我说,我的气场太强了,余则成应该是那种掉在人堆里不能被发现的人,一瞬间我找到这个人物的精髓。”

  姚晨自感资历浅压力颇大

  姚晨在剧中的表演则很有她的个人风格,导演曾评价这对搭档“有点咖啡加盐”的感觉,孙红雷则用“魔鬼与天使”来形容。对此姚晨坦言与孙红雷合作压力颇大:“因为我在剧中扮演的翠平是一个强势的女人,而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则内敛沉稳,戏中翠平要在气势上凌驾于余则成之上,我的资历与孙红雷相比自是尚浅,所以这个角色的塑造绝对是个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