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玩命快递3》 > 相关新闻

专访斯坦森:《玩3》加入中国功夫 恶斗升级

[提要] 搜狐娱乐讯 由杰森-斯坦森和罗伯特-克耐普主演的动作影片《玩命快递3》将定于2月12日全国影院上映。这将是新千年主打情人节强档期的第一部影片……[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从第一部《玩命快递》到现在这第三部,你认为有什么变化?

  斯坦森:实际上,我们试图想找到拍第一部时的感觉,我们又回到拍第一部的国家进行拍摄。我们的外景瞄准了法国巴黎的南部地区。我们基于第一部的拍摄经验与新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工作,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件非常有价值的创作。和吕克贝松合作,他就像是上帝一样无所不能。他可以同时着手做多方面的事情,并能掌握到最好的资源。我们第二部拍摄时,在迈阿密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例如天气和经许可方可拍摄等诸如此类的事情,这些因素会让大家的情绪过于消极。经历了《玩命快递2》的拍摄后,这第三部的让我们重新聚在一起。我们想回去,所以我们要回到巴黎与吕克贝松先生一起工作,在他的监控下我们是安全的。

  搜狐娱乐:这次又和一位新导演合作。

  斯坦森:奥利维尔米加顿是吕克贝松亲点的导演-奥利维尔为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认为他具有伟大的才华。我从未见过奥利维尔,直到我来到巴黎, 这是前几天,我们开始拍摄我们才见了面。但这次吕克又做出了大胆的行动,他启用了一名没有表演经验的发型设计师娜塔莉娅来与我配戏,另外他还启用了凯特Nauta,她曾在《疯狂的小鸡》演出过,除曾之外并无其他表演经历。所以,我认为吕克贝松能给予演员足够的信心。

  搜狐娱乐:与他一起合作是什么感觉吗?你是老演员了...

  斯坦森:很疲惫,他是个脾气暴躁的老头,对。

  搜狐娱乐:对这些新的合作伙伴,在工作上你给予他们自己的意见了吗?

  斯坦森:没有。在我看来是吕克非常具有创造性,而且他也热爱参与所有的排练工作,他会谋划即将上演的场景。我们知道这正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在许多方面我们都对他的想法信任不己。他一直在我们周围,他会指导我们,让我们通过表演来表达出他想要的东西,所以我们只需配合他一起完成工作就可以。

  搜狐娱乐:让我们谈谈影片中的一些特技镜头-疯狂的场面-这些在你拍摄过程中是如何通过的。

  斯坦森:基本上,吕克这次找来的动作指导-很棒,元奎给影片的动作加入了很多创新的想法。在第一部《玩命快递》中他所设计的动作都是些疯狂的打斗。所有的手部,以手打击的一系列动作。这方面他是个天才....他带来了一组中国团队,在武术设计上非常有经验。这就像与斯科塞斯一起工作一样,但他是名武术指导。他和吕克...将他们的创新思维结合在一起,就这样将一系列有趣的,又具有力量性的打斗动作加入影片中。我的意思是,他们将这么多不同的方式冲压某人的头部这一动作完整而一体化的用动作表现出来。

  我认为是吕克贝松想出的主意,他希望弗兰克马丁一边做着看似愚蠢行为的脱衣舞,一边又与十个对手进行博斗。所以他解开领带,脱下外套,他被对手包围,踢,踢,打压对方,这是很富有创造性的想法。除此之外还有新的花招,可能有点古怪和可笑,不过这些是我们之前从未涉及到的元素。所以,这些是工作人员需要如何处理的工作。他们要把这些弄过动作表达出来。很显然,我们已经排练和实践尝试了这想法的可行性,使影片在动作上更具有侵略性和可信度。

  搜狐娱乐:你是如何为影片的动作做准备的?

  斯坦森:我必须要做很多的体能训练-要完成许多艰苦的作业,付出很多汗水. ...每天要定量吃绿色食品,要保持健康的体魄。无论如何,都要非常艰苦的完成工作日程并要尽量减少社交活动,每天起床后就是去锻炼。

  搜狐娱乐:你最爱看什么样的动作片?

  斯坦森:最喜欢的动作片...我最喜欢一部影片叫《龙争虎斗》,你知道是李小龙主演的。你看过吗?这可能是我最爱的电影了,是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森 | 奥利维尔 | 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