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博客回应元宵晚会摔倒事件(图)

[提要] 小沈阳博客中讲述“生活中呢,如果你自个儿把自个儿绊倒了,就一定要自个儿爬起来。就算是别人把你推倒了,你也得自个儿爬起来,因为咱是纯爷们!”……[挺“爷们儿”小沈阳]

小沈阳摔倒

  昨天晚上,央视元宵晚会终于在一片期待中登场,现场揭晓的“春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与昨天快报曝光的获奖名单完全一致。让人失望的是,《不差钱》续集最终没有露面,小沈阳唱了首《大海》算是代表《不差钱》原班人马给观众一个交代。但是唱完下舞台的时候,小沈阳居然摔了一跤。而且这一摔,还摔出了话题。

  此前大家都关心的《不差钱》续集最终没有亮相元宵晚会。与前夜的录播带吻合,赵本山一直在台下当观众,小沈阳则上去唱了首《大海》。看得出来,小沈阳是真唱,因为有几个高音唱“跑偏”了,能明显听出来他在拔着嗓子喊,有点破音。不过,歌曲的整体感觉还不错。

  让人意外的是,小沈阳下舞台时居然绊了一下,站不住摔了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董卿立即上台给他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其实他到哪表演都摔。”不过,据东北同行证实,小沈阳以前并没有这样表演过,看来这回可能是小沈阳太激动,一不小心真摔了一跤。该同行还表示,当小沈阳摔倒的时候,央视立即把镜头切换掉。如果这是个噱头,为什么镜头切得那么匆忙呢?

  小沈阳在博客中表示:

  对了,我刚才舞台上那一摔,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鞋买大了,哈哈逗你们呢。熟悉我表演的朋友们,都知道咋回事。我想告诉大家:生活中呢,如果你自个儿把自个儿绊倒了,就一定要自个儿爬起来。就算是别人把你推倒了,你也得自个儿爬起来,因为咱是纯爷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