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彭于晏沦为“命苦”龙套《协奏曲》跳楼又挨揍

《协奏曲》剧照

  彭于晏在台视《协奏曲》中沦为他出道以来最苦命的客串!他除了效仿“蜘蛛人”爬出楼外,最后还得不靠替身,从3层楼高跳下,甚至在戏中上演落水、被“言言”刘品言K头等戏码,苦不堪言!

  彭于晏在《协》剧中虽仅7集戏份,却也多灾多难。日前传他在拍摄一场武打戏时,因套招不慎闪神,眉心惨被重拳击中,他当场痛到泪如雨下,现场工作人员立刻冲上前围着他,吓坏所有人。

  事后彭于晏急忙解释:“那是误传啦,受伤的是位临演,我只是围上去看看而已!”他说目睹整个过程,真的是被吓到,因为“碰”得很大一声他才赶紧凑上去关心。

  拍戏受伤史 彭于晏说不完

  不过彭于晏回顾自己的“拍戏受伤史”,可说讲都讲不完;之前他在海边拍S.H.E的MV,就不慎光脚踩到珊瑚礁被割伤溅血;之前拍电影《女人不坏》也”破相“,在一场与桂纶镁的争执戏中,脸被她手指甲激动抓花;彭于晏在《我在垦丁天气晴》时更惨,除了腰被冲浪板刮出长3公分的伤口,还被海胆刺到,脚肿了个猪脚大,他说:“怪了,我几乎每部戏都会受伤!”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