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时尚主持齐上阵 演绎重生蜕变的魅力

孟广美《超级明星》
孟广美《超级明星》

写真复古
写真复古

  孟广美出道多年,作为模特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是台湾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舞台的名模,登上过无数时尚杂志,也曾获得世界级模特的荣誉。她还是台湾首位成功转型的三栖艺人:模特,主持,戏剧,成功游走两岸三地,都取得不俗成绩。

  在娱乐圈打拼数年的她,始终保持着乐观坚定的意志,在08年个人生活经历重大波折后,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继续活跃在时尚前线,走秀、颁奖、时尚庆典,孟广美依旧是座上宾;在08年底回归主持届,赢得巨大反响;同时积极参与慈善,四川地震后立刻向灾区捐款20万台币;热心公益,被授予“中国环保形象大使”。 加入新公司后,未来孟广美将在时尚、主持、影视等领域重拳出击。

干练
干练

妖娆
妖娆

  阳光总在风雨后,孟广美在08年为我们诠释了蜕变的美丽。

  永远的时尚女王

  08年的孟广美,在时尚领域成绩彪炳,作为老牌名模依旧坐镇奢侈流行最前线。多年积累的时尚品味和离境磨砺后散发的成波希米亚的,摇滚的……几乎可以驾驭任何风格,而且绝对出彩,真正达到了“人衣合一”的境界。

  她穿着的每一款礼服,每一次亮相都会成为焦点。出席某品牌珠宝开幕活动,佩戴近千万元珠宝闪耀全场;作为嘉宾出席精品传奇之夜,高贵的紫色礼服艳冠群芳;出席COSMO美容盛典颁奖典,黑灰礼服设计感十足,绚丽夺目;受邀出席2008中国国际时装周著名设计师发布会,黑色T台礼服典雅妩媚;尤其是出席国际时装品牌Versace中国慈善时装秀时所穿的一款黑色简约吊带礼服,谋杀无数菲林,堪称年度最佳礼服;年底担任“2008年度欧莱雅风尚大典”颁奖嘉宾时,又以一袭复古装扮惊艳全场。不得不惊叹她对时尚脉搏的把握之精准。面对众多赞誉,她却坦言时尚不仅仅是穿衣服,更是一种人生态度,时尚是要经过积累和修炼的,就像生活。

  09年来临,孟广美的时尚通告业已排满,关注美丽,热爱生活的人们依旧会在时尚的每一个角落里见到她的身影,她屹立不倒的时尚神化还将继续。

  主持:《超级明星》年底出击 未来计划酝酿中

  年底孟广美受邀主持冯小刚导演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的全球首映礼,当晚她黑色透视礼服知性成熟,一种蜕变的美丽充分展现,而她活泼机智,妙语连珠的主持掌控全场,首映取得巨大成功,孟广美受到各界一致赞扬,为她正式回归主持增添更多自信。

  作为孟广美重磅回归主持界的头炮,综艺节目《超级明星》首期播出后便大受欢迎,收视率迅速飙升至冠军位置。孟广美机智活泼的主持风格与益智类内容首次碰撞,便擦出惊人收视火花,可见曾经的当家花旦主持功力依旧不减当年。

  除《超级明星》外,新公司09年还将计划为孟广美推出另外几档节目,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据悉,会充分体现她的时尚品味和知性的主持风格。依旧令人十分期待。当然孟广美也会为重大的娱乐以及时尚颁奖礼、晚会、电影首映担纲主持,她的自信和蜕变和多栖形象注定会在主持的道路上更加精彩。

  08影视:四部电影奉上 首次回台拍剧

  08年5月孟广美主演的《青面兽杨志》在数字影院正式上映,取得不错票房,是一部讲述水浒英雄杨志豪情万丈和人生经历的武侠片。孟广美饰演香嫂,与吕良伟饰演的杨志有一段古典的爱情故事,含蓄而浪漫。这是孟广美少有的柔美角色,孟广美的古装扮相也十分到位,这个角色也挖掘了她演戏的另一面。

  7月份,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全球上映,孟广美有幸客串出演一位反派女将军,和李连杰有不少对手戏,虽然是反派,孟广美的扮相由英姿飒爽的感觉。这不是她第一次出演好莱坞大片,早在1997 孟广美就与著名的李察基尔大演对手戏,成为首位成功登上好莱坞大银幕之台湾女艺人。

  11月,孟广美领衔主演的独立电影《马己仙峡道》上映,由著名的独立导演Nicholas Chin指导,片中她饰演一名住在马己仙峡道、管理私人博物馆、生活富泰奢华的女人,为救姐妹而卷入一系列麻烦中。这个性格复杂的角色颇有挑战性,孟广美把握得很到位,影片上映之后口碑和票房都不错,更在几大国际独立电影节上斩获多项大奖,作为主女角的孟广美表演受到关注,同时也坚定了她继续冲击大荧幕的信心。

  年底,孟广美贺岁大片《爱情左灯右行》上映,取得非常高的票房成绩,该片由著名导演张建亚执导,是孟广美少有的喜剧角色,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也挖掘了她驾驭喜剧片的潜质。

  同期,孟广美又在香港电影 《我不卖身》中与影帝黄秋生、刘美君同台飚戏,该片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台湾金马奖上大放异彩,演员的表演均获得一致好评,刘美君更摘得影后桂冠。孟广美也凭借此片进一步拓宽了戏路,为她的电影事业锦上添花。

  08年孟广美还抽空回台湾拍摄了极受欢迎的华视8点档《欢喜来逗阵》,这是她首次在家乡拍剧,十分难得,她在戏里演娇气千金大小姐,与谢祖武“天龙地虎配”,搞笑的演出大受欢迎,孟广美表示她非常开心出演喜剧角色,感觉轻松自然,也希望以后多演喜剧逗大家开心。

  09年事业心:签约新公司 主持先行影视攻占

  多年来,孟广美凭借主持大型颁奖晚会和时尚活动,在内地观众中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时尚的外形和机智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08年下半年,她同内地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签约,将工作重心正式转移到内地,作为预热,先后在几部电影中客串。年底则重磅担任东南卫视《超级明星》首席主持 ,并且大受欢迎。

  签约新公司后,09年的孟广美在事业上会更加引人注目,公司也为她制订了一系列重量级的演艺计划。在主持方面将她“知性美女主持”的金字招牌继续打响,除将为她度身定做一档节目外,会陆续有几个大的主持计划付诸实施,孟广美游刃有余的主持风格将全面呈现。

  相比轻松驾驭的主持工作,09年孟广美在影视方面的动作才是关注的焦点。《爱呼2》等几部电影的客串只是小热身,效果却不错,票房口碑获得双赢,参演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在全球更获得数亿票房,孟广美在电影方面的号召力备受关注。公司也将着力为她安排几个大的电影计划,充分展示她的电影才华,令人期待。

  借助新公司这样一个广阔的平台,孟广美更有信心在电影方面继续前进。在她看来,作为演员,剧本是第一位的,好的剧本可遇而不可求,一向严格要求自己的孟广美更是如此。她坦言,只要剧本精彩,角色吸引人,即使不担纲主角也无所谓,因为“没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好的演员”,选对角色才最重要。她也是那样做的,08年的客串和参演取得非凡的票房口碑绝非偶然。

  同时孟广美也希望能多与内地导演合作,她十分欣赏他们的才华,对于做演员的自己也是进一步的学习和锻炼。从影近10年的孟广美,已然成长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并且将继续努力,拍出更多精彩的电影奉献给观众。

  新的一年: 坚持和帮助 事业走上正轨

  过去的08年,孟广美遭受了人生中的一次重创。虽然失去很多,但她很快收拾心情,坚强面对。在演艺圈以及各界很多好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她调整状态,抓住每一个机会,尽全力做好每一个工作,迅速回归。连续几个月黑白颠倒,飞遍数个城市,忙碌的行程让身体有时吃不消。不过坚持和努力终于迎来了回报,在主持的《超级明星》创下高收视率,参演的几部电影获得大丰收,又签约了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在内地事业已站稳脚跟。新一年的她,正重整旗鼓,走在浴火重生的道路上。

  面对变换不定的08年和即将到来的红火的09年,孟广美坦言她满怀感恩,在她人生的低谷,得到那么多好朋友的安慰、支持和鼓励,才使她鼓起勇气和斗志,重新投入她热爱的事业,她倍感珍贵。

  投身公益 回馈社会

  失去更懂得珍惜,08年的中国有奥运会的举世瞩目和辉煌成果,但四川地震带来的巨大震撼却被永远铭记,危难时刻见真情,中国人经历灾难后空前的团结令世人为之动容。孟广美的个人经历与地震一同走过,她的感触比任何人都要深刻,众多好友对她的帮助如同灾后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变化的是失去原来拥有的一切,不变的是她和所有经历过灾难的人一样学会了珍惜和感恩。

  对于崭新的09年,孟广美最大的感受是重生的喜悦。在感受这份喜悦的同时,最大的愿望就是回馈。回馈社会,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更加需要帮助和关爱的人。她计划在新的一年积极投入到公益和慈善事业中,通过参与公益组织和国际公益协会的活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同时献身慈善,参与拍卖会、基金会,尽可能筹集资金,用于救助那些失去家园的孩子,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出一分力。必要的时候亲自去到贫困的地方,送去她的爱心。孟广美坦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但小溪会汇成大海,她会以身作则,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和慈善中来。

  近期她在忙碌的工作中已着手制定计划,相信很快会出现在公益活动中,“我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到更多人”,她说。

  坚强的传奇在继续

  经历了任何人难以想象的跌宕起伏,大风大浪,孟广美坚强地走了过来,卧薪尝胆,重新出发。经历了白转千回之后,一个比以往更加成熟和自信的孟广美出现在人们面前,从容地诠释着蜕变的美丽。未来的日子,我们期待并相信,如此美丽又如此坚强的女子,会创造出属于她的更多精彩和传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