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玩命快递3》12日上映 飞车加功夫抢占情人节

《玩命快递3》又译《非常人贩3》海报
《玩命快递3》又译《非常人贩3》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两年前的《玩命快递2》在情人节档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吕克-贝松带上了原班人马,用一部《玩命快递3》再次闯入中国的情人节贺岁档。飞车加中国功夫,成为这部动作片的一大特色。

  吕克-贝松继续担任该系列片的监制,由于在《玩命快递3》中,元奎担任的是该片的武术指导,因此,很明显这部电影的动作场面是中国式的,不论是男主角杰森-斯坦森赤手空拳的打斗,还是玩儿命追车的各种桥段,都可以在中国的动作电影里找到一些踪迹。该片讲述的是在前两次“快递”当中出色完成了任务的弗兰克-马丁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然而事与愿违,麻烦自己找上门。马丁被迫接受了罗伯特-克耐普(《越狱》中T-Bag的扮演者)的押运任务,派送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女儿。正如上两部中的险象环生,在“快递3”中,弗兰克-马丁也接受了生死考验,不同的是,此次因剧情的需要,大多数惊心动魄的场面都是通过飙车完成的,而这点,吕克-贝松早已通过《的士速逮》系列证明了自己有多擅长。

  该片从拍摄技术、场面营造,动作设计上,跟美国的动作片已经没有差别,这是当天观看了媒体试映场的很多记者和院线人士的共识,而中影的相关领导则称该片很可能会突破非美动作片的纪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松 | 吕克 | 马丁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