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宣传新片《亲密》 伊健捐情人礼物做善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郑伊健和林嘉欣昨日出席合演的新片《亲密》宣传活动,提到“魔术咸猪手”事件,嘉欣直斥很差,伊健拍亲热戏前就必和对手沟通清楚。

  伊健和林嘉欣昨日出席新片宣传活动,嘉欣表示今年会在工作中度过情人节,“很多女孩想有爱情,包括我在内,但顺其自然吧。”

  谈到“魔术咸猪手”事件,嘉欣说:“这现象很差,不只女艺人要小心,办公室或地铁也有机会发生!不同的人有不同界线,要由当事人自己决定!”伊健认为界线有时会很不清晰,在拍戏时亦偶有身体接触,“最好交公司处理,因为没有做过的人非常无辜。我拍亲热戏前必与对手沟通清楚。”

  伊健已相约数对情侣朋友一起吃饭庆祝情人节,但不会送礼物给女友蒙嘉慧,“我们以做善事当作送礼,只要把钱捐作慈善用途,取回收条送给对方便好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