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编辑手记

报道手记⑤:柏林论坛先兵后礼 吵完再开party

柏林论坛先兵后礼 吵完准备再开party

一切准备就绪 柏林论坛先兵后礼 吵完准备再开party

Martin-Gropius-Bau餐厅门外

  2月8日,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产业论坛进入最后一天,在经济危机的大前提下,以寻求产业出路为主要议题的论坛格外热闹。Martin-Gropius-Bau餐厅这两日客人川流不息,人人胸前都挂着电影节的各种出入证明。到了晚上论坛时间更是水泄不通,稍微来得迟一点都要站在门口听讲。我们到的时候前面已经乌压压坐了一片人,讲台上,关于投资融资的问题已经吵得不可开交,整场论坛都不像一个寻求问题解决方法的讨论会,更像一个表达不同态度的辩论赛,台上的实权人物们认为市场必须改革,台下的很多制作人们认为改革未必带来好事,整个产业论坛从台上吵到台下,意见统一的人远远少于意见分歧的人。

Martin-Gropius-Bau餐厅里发现的电影论坛座位安排

  60分钟的论坛根本不能解决任何意见上的分歧,但是却让大家都清晰地知道了彼此的观点。讲话结束后,餐厅迅速撤掉刚才课堂一样的座位,开始提供open bar供大家交流谈天一小时。刚才争论得面红耳赤的人现在又开始把酒言欢……

  别看柏林星光暗,论坛自有一番光彩。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