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不差钱2》登陆元宵晚会 奥运琴童如愿领唱

  今日(8日),央视元宵晚会将正式录制,届时“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也将一一揭晓。据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评选中的语言类、歌舞类、曲艺类一等奖分别为赵本山(空间)的《不差钱》、舞蹈《蝶恋花》以及刘谦的魔术,这也是赵本山连续第11年拿下“小品王”称号。元宵晚会将于正月十五在中央一套播出。

  节目评选

  小品《不差钱》无悬念夺冠;“英伦组合”意外败北

  在元宵晚会中,最重头的“节目”就是每年一次的“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揭晓。昨晚,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评选的结果已经出炉,在语言类节目的评选中,小品《不差钱》拿下了一等奖,虽然缺少了范伟和宋丹丹两位“金牌搭档”,本山大叔今年却捧红了徒弟小沈阳,第11年蝉联“小品王”。在歌舞类的评选中,之前备受关注的“英伦组合”却没有拿下第一,一等奖由舞蹈《蝶恋花》摘得,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在投票中,周杰伦宋祖英是按照两个节目进行的评选,因此并没有所谓的“英伦组合”参加评选,而周杰伦和宋祖英也都在评选中获了奖。曲艺类的评选则可以说毫无悬念,新晋人气王刘谦在春晚上一炮而红,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就拿下了曲艺类节目的一等奖。

  元宵晚会

  韩红孙楠加盟“真唱”;小沈阳(空间)刘谦都有“续作”

  今年春晚“火”了两个人,小沈阳和刘谦,在元宵晚会上,大家将会再次看到他们的演出。据晚会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刘谦已经确定将会在元宵晚会上继续表演魔术,而赵本山、小沈阳的《不差钱》续集目前也正在筹备之中,如果彩排效果好,在元宵晚会上就可以看到。

  剧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春晚由于真唱使得不少明星都因为唱功问题无缘晚会,但真唱的效果却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元宵晚会也将继续“真唱”,目前韩红、孙楠已经确定加盟,在春晚上高歌一曲的“农民歌手”刘仁喜也会再度登台。此外,因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偏多,被砍掉的也相对多一些,为了弥补遗憾,这些节目都被邀请在元宵晚会中亮相,备受关注的少儿歌舞《司马光砸缸》和彩排的时候感动了不少观众的残疾人舞蹈《牵手》都将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韩红 | 孙楠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